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误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误会

2019-11-08 07:07:27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误会

  误会(500字)

  文/宋劲

  牛二似口中念念有词地用蓝牙与苟一一边通着电话一边走进一家饭店。“你借我的钱打算什么时候还?”牛二问。苟一答道:“我老婆说卖了股票就还你。”门边那围台的人正专心听一位老师模样的人在讲解什么。牛二听苟一这样说大声喊道:“她简直在开玩笑!”

  苟一说:“我老婆说这股票下星期准涨。”这时牛二已经走到大堂中央,那有一围台的人在毕恭毕敬听一位领导模样的人在训话。“别听她的,他简直是在放屁!”牛二大声说完,从那围台旁边匆匆而过。

  电话那头又传来苟一的声音:“她还说,如果实在不涨,那就让你多等会儿,反正少不了还你。”这时牛二已经走到了大堂尽头。“你这狗男女去死吧!”牛二大声说完,从一围台旁边匆匆而过。而那围台的人好像在举行同学聚会。刚才还叽叽喳喳吵个不休的,顿时都静了下来。

  正当牛二想去打开那间他早就订好的包厢门时,感觉后面好像有什么不妥。他猛然回头,吓了一跳。一帮人摩拳擦掌跟在后面。他把一个微型“蓝牙”从耳朵里掏了出来,对着手机猛吼:“好你个苟一,欠我的钱不还。还叫了那么多人来跟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误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