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向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内向的力量

2019-11-12 11:25:5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内向的力量

  好像现在的社会比较喜欢比较有激情的人,总是鼓励人们推销自己,鼓励人们站在讲台上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愿望阐述自己的观点影响更多的人,但是我并不是这样的一个人,我是非内向性格,这好像就成了我的缺点家里人介绍我的时候就说这孩子挺好的,就是不太会给人沟通朋友介绍我的时候就会说他是一个很内向的人,虽然人很好,但是不怎么爱说话。仿佛内向就成了我的一个标签,在所有人的印象里,或许这个标签还应该是一个非常大的缺陷。所以我就变成了很多人眼中的局外人,找工作的时候同事们会排斥我和同龄人相处的时候会被明显疏远,好像在大家评价里,我就是一个不入局的人,和我在一起,没有任何的乐趣。我就这样成为了一个异类,成为了一个和别人相处方式不同,就被孤立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要改变,也不知道自己怎样才能热情对待别人。但是我的生活方式让我自己非常的开心,我非常的舒服,并没有感到这样生活有什么不好地方。我要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吗。我要变成一个开放的人,变成一个让别人喜欢的样子折磨自己吗。其实没有绝对外向的人,也没有绝对内向的人,终于有人发现了我的闪光点,说我比较安静内敛性情稳定做事非常仔细,而且又很谨慎,然后给了我一份非常稳定而且薪资很高的工作,我成了别人眼中羡慕佼佼者,但是我只想告诉他们,只要静下心来,或许我们能够做好一件事情,我们所利用资源一样,但是同样能够发挥自己的价值

  内向也是一种力量,并不是一无是处,只要我们没有抑郁倾向,不去压抑那个真实的自己,都会有自己存在的方式,所以内向的力量也是自带光芒的,做自己擅长的事,做自己喜欢的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内向的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