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一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唯一牵挂

2019-11-18 10:30:45 作者:高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唯一牵挂

  昨天与表姐坐车去她儿子家喝喜酒。因为路远,来回五六个小时,本来是想叫她带去份子钱,后来经不起表姐的说辞,只好随行。

  一路上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最终讲到了她与姐夫现状

  表姐夫在政府工作,瘦瘦高高,一表人才,表姐虽然没有正式工作,年轻时还是一枝花,想当初追表姐还是下了一番苦心,三十年的风雨同舟儿女成家立业事业也是风生水起,表姐虽还风韵犹存,毕竟聚少离多,九年前表姐夫还是闹了一出离婚风波,由于儿女的决绝坚持,婚没离只是离了心,从此心死的表姐不再对表姐夫担心牵挂,他的来去自由,但与表姐无关,只是最近两年好像有所转变,表姐夫来家里多了,表姐也能接受表姐夫的寒暄,他的关心,表姐最后还说:“不管他怎么热情都捂不热已经凉透的心,对他不再有曾经的不舍和牵挂,现在我唯一的牵挂只有儿女!他们是我最真的不舍!”我只能再一次对表姐说:“谁没有迷糊的时候,外面也只是他那时寂寞时的安慰,不是真正的感情,经不起时间磨练相信他的真情,他心里的家永远在这里!不管怎样,儿女好就是真正的幸福,好好爱自己,让心快乐重要,别难为自己!让自己有个好心态比什么都好。”

  我们中的好些人何尝不是这样呢?年轻时相信爱情,后来相信婚姻,再后来只相信对儿女的爱才是历久弥新!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其它的神马都是浮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唯一牵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