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长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长短

2019-11-18 10:25:27 作者:天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长短

  最近,心情十分沉重,一个老友突然间得知得了重病,我们只能干着急,却没有丝毫的办法

  原本退休,正好是可以到处走走看看,好好安度晚年的时候,可是为什么命运似乎总是在开玩笑

  这样想来,人生似乎真的很短!有时候,真的应该珍惜时光好好享受当下!

  儿子开放日,看到了许多的家长,聊起了孩子们的课外课,像我家这样没有文化课,只有兴趣课的似乎是没有的!不管哪个孩子都有一些或多或少的课外课!

  可是,在我想来,对于孩子来说其实养成学习好习惯同时培养对学习的兴趣才是最重要的,关于是否急于一时要去接受一些超前学习,我倒觉得其实也不一定!

  四年级了,自我管理能力逐渐增强了,我们可以尝试自己约束坚持一些简单的训教,多做多练,重点练习,这样,孩子对于学科会更重视!当然,自己研究培养独立思考能力与解题兴趣也是十分重要的!

  对于学习来说,以后得路还长着呢,何必急于一时呢!

  所以人生啊,到底是长还是短,还真得需要好好思索!着眼未来把握当下,享受当下,才能坦然地面对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长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