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幼儿园早接晚接后果天差地别?别让孩子给你的迟到找理由《妈妈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幼儿园早接晚接后果天差地别?别让孩子给你的迟到找理由《妈妈迟

2019-11-19 20:00:16 作者:蜜桃姐姐 来源:蜜桃姐姐 阅读:载入中…

幼儿园早接晚接后果天差地别?别让孩子给你的迟到找理由《妈妈迟

  添加蜜桃姐姐助理私号:m 说出你想听的故事

蜜桃姐姐说

  放学后,“早接”和“晚接”,孩子性格上会有分化。在孩子们眼中,你接他的早晚代表着你对他的关注重视程度。被早接的孩子,会有更高的自尊感和被重视感。被晚接的孩子,看到别人被兴高采烈地接走,内心可能产生强烈无助和被遗忘感。

  黄昏的幼儿园里,小朋友们都走光了,只剩佳奈一个人还在等待——她的妈妈来晚了。

  来听蜜桃姐姐讲故事吧!

  今日互动 

  爱的小朋友,你的爸爸妈妈去幼儿园接你有没有迟到过啊?你哭了吗?或者你在等待的时候做了什么呢?

  欢迎留言告诉蜜桃姐姐和小蜜桃哦❤️

   故事简介 

  “咦,佳奈,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呀,妈妈还没来接你吗?”听到晶子老师声音,佳奈抬起头,看看四周,发现其他小朋友都已经回家了。

  “佳奈,你不要哭哟!”玩具小熊怼佳奈说。“嗯,我不哭。”佳奈握着小熊的手,点了点头。

  “超级大蛋糕!”佳奈兴奋地喊着。“嗯,蛋糕太大了,佳奈的妈妈要小心地抱着它,慢慢地、慢慢地走路才行。”

  “拿到气球后,妈妈的身子变得轻飘飘的......”"妈妈飞到了天上!不过,妈妈能飞到幼儿园吗?"佳奈有些担心

  “到了幼儿园,妈妈肯定会飞快地跑进来。”“嗯,就像这样。”佳奈说着甩起了胳膊

  “妈妈!”“对不起,佳奈,妈妈迟到了。”

  “佳奈,我们买个蛋糕带回家吧。”“好!还要买一个气球哟!”

   往期精彩 

  “没有骗不走的孩子”?我们都不愿孩子因为助人为乐被拐卖《月亮女神魔法-可丽饼》

  被他人排挤孤立有多大伤害?除了担心,家长还可以做什么《乡村天使-米布丁

  马云:我希望未来的孩子请多花点时间琴棋书画上!改变世界,改变自己天空落下的尘埃-北非小米饭》

  孩子不吃饭,要不要“饿一顿”?“饥饿疗法”别乱用《饥饿的小浣熊-寿司

  精美绘本&礼物等你来拿

  快来使用故事鸡听故事吧

  点击上方的小程序听故事

  拿声梦币换礼物!

  美好的故事总让人心愉悦

  我会把最好听的都给你们!

  晚安,好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