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被淘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被淘汰了

2019-11-22 03:43:18 作者:7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被淘汰了

  中午,听老板说今年的生意不好做,大家都在无聊的打发时间,加上今年的冬天也来的特别晚,偶尔出些小太阳,让生活好像变的更惬意了。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确,和我一样的人有的已经是非厉害财务,而自己却是小白,现在人工智能化越来越明显,也许未来已经不需要那么多劳动力了,那么这些人又该去往何方呢?

  然后内心会有些惶恐,在和他人比的时候,常常觉得为什么她们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样是平凡的人呐。

  但其实我们也没有发现自己身上到底有哪些不足需要改进,也不知道如何突破自己,算了,就这样过吧,着可能是善于活在舒适圈的人心中所想吧。

  但我选择逼迫自己应该善于学习,多学些技能总是有好处的,就像人家常说应该以一种空杯的心态去学习,而不是简单的认为这些我都可以,满足于当下,顺应时代发展

  有人告诉我,你要想和自己喜欢的人或事物在一处,那么你首先要进入这个区域并努力学习,然后不断的和他们融入,这样你才算真正成功了。

  我们不是圣人,但我们可以努力的变成,只要自己想,给自己下个目标,并有计划的为之努力,有一天你会发现,其实我在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被淘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