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放不下你的男人,不联系,却有这4个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放不下你的男人,不联系,却有这4个特征!

2019-11-24 22:06:17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真正放不下你的男人,不联系,却有这4个特征!

  感情,是人世间美好的。每个人的生命中也许都有一个难以忘怀的人深深留在心中。一回想就感到感慨万千。不允许别人触碰自己内心年纪越大,越不敢触碰感情,感情这种东西,太伤人!爱的越深,伤的就越深。如今,身边的人都想找个人谈恋爱,嘴上说说找个喜欢自己的就好。等到真正去找的时候发现找不到曾经心中的那种感觉。对自己说算了,就这样孤独辈子。不是找不到,是内心还藏着人!人一旦喜欢过,感受到了喜欢的感觉。再去找下一任的时候,心里已经有一把标尺进行比较经常对自己说,感情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但最终还是放不下!男人失恋了不会像女生一样大哭一场,只会默默承受或许会让女人觉得男人都是无情的!但其实他们心理是很在意的。一般放不下前任的男人往往会这样做。1

关于你的东西都会珍藏你送的礼物,约会时买的小物件。你买给他的衣服,他都会小心翼翼的保存。望着这些物件,就回想你们曾经的时光,想起欢乐的,就会不自觉的笑出声。等到回忆完,想起你已离开开始黯然神伤

  2

时常看你的照片一忙完自己的事,就拿出你的照片,会想你现在在干什么,过的好不好?有没有按时吃饭?想关心你。每当感到疲惫的时候,看看你的照片,疲惫自然就消散了。

  3

关注你的生活状况朋友聚会的时候,会不经意的提起关于你的情况表面看着无所谓实际上很想知道你的现状。一听到事关你的消息眼睛就会不自觉的放光。耳朵已容不下别的声音,只留下有关你的声音。

  4会保持单身希望你还会回到他的身边。会杜绝任何异性接触只想给自己留个念想,也许你会在某一天回到他的身边。不会刻意打扰,只想慢慢的等待如果你还有放不下的那个人就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去争取。如果已经回不到过去了,那就向前看吧。时间治疗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