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和他和她的双恋纠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和他和她的双恋纠缠

2019-11-26 17:16:55 作者:裴壮壮pay 来源:裴壮壮 阅读:载入中…

她和他和她的双恋纠缠

  一段时间没和网友聊聊严谨学术话题了,就拿双性恋这个事情来讲,我是只有一半发言权的,因为作为一个直女,体会不到女孩子女孩子之间耳鬓厮磨到底是什么感觉。当然,多数女孩子在一起还是为了内心归属安全感幸福感,好了,好像说的有点严肃

  其实今天写这个话题就是有个女生,一三五和男朋友一起睡,二四六和“男”朋友一起睡,当然两边她都是扮演的女朋友角色,主要还是因为二四六的“男”朋友是个女人。她说她对男人和女人的身体都有很强烈渴望,所以虽然这样疲于应付很累,甚至随时还有翻车的可能,但是仍然停不下来。

  起初她是因为失恋了,然后认识了这个女生,这个女生对她也很照顾,给她买东西给她零花钱无微不至,没多久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同居在了一起,她说刚开始睡在一起的时候就是牵牵手,也没想那么多,直到住在一起的第二周,那个女生晚上突然吻了她一下,她觉得好像跟同性接吻的感觉和男生接吻没什么区别,直到两个人把该不该碰的地方都碰了,她才明白,哦,原来这就是搞在一起了。

  但是她呢,心底还是对男孩子保有足够兴趣,以至于这个帅气的现男友出现的时候,她几乎没有什么抵抗和招架的就沦陷了,从隔三差五一起到酒店,到之后在这个男生家里也留下来一套生活用品,前后也就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

  按道理来说这时候她就应该和“男”朋友断了,转而和这个正男友在一起,但是她也割舍不下,原因是她觉得两边都让她欲罢不能,两边都给了她精神物质上的双重满足,爱她,疼她,照顾她。

  她觉得她这个不算是出轨。

  也不算是劈腿。

  这位女网友呢把事情告诉了我,让我给她判断判断,到底是错了还是对了

  我在给她表示有双重照顾羡慕同时,也表示了这种行为绝对是错的。

  因为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恋爱关系确立本质还是体现情感的交互确立上,换言之就是你同时睡了两个人不稀奇,现在这么干的人太多了,因为只能视为你不忠于另一个人。

  但同时爱上了两个人,和两个人有情感的交互和纠缠

  那这就是劈腿了,还是垮性别劈腿。

  结论是,错的。

  但毕竟我只是个博主,我说错的不代表大家都认为是错的。

  你们有什么观点,都可以发表,也好让这个姑娘自己参考参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