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经手过的车辆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己经手过的车辆回忆

2019-11-27 08:53:15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经手过的车辆回忆

  自己经手过的车辆回忆

  自行车的回忆

  记得还是小孩子时候,举全家之力买了一辆自行车,记忆依稀记得我那时读小学年级,虽然只有8岁,但是在自己的勤学苦练下,非常快速掌握了骑自行车的方法。那时候的心情是非优越的,自己独自骑着自行车在前面领头,一群小孩子在自己身后追赶,路两旁的景色快速往后退,欢笑声村子的上空飘荡……

  摩托车的回忆

  90年代后期,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台摩托车,在那个年代,骑上摩托车后,听着油门发动的轰鸣声,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驰骋”一词的由来速度又比自行车快了好多倍,只要是天气允许,自己总是骑着摩托车,跑遍了村里村外,摩托车的轰鸣声后,扬起一阵灰尘,也带给了自己的青葱回忆……

  小汽车的回忆

  几年前,我也买了一辆自己的小汽车——小赛欧,从自己的居住地高速,然后一路飞驰抵达老家。那会儿路上的车一般都不多,小欧虽然只有1.2L的排量,但是也能轻轻松松的开到130码;儿子那会儿还很小,还不能独立坐车,只能被抱在怀里,五个小时下来倒也还好。如今,小欧早已远嫁他人多年,只是不知新主人待她如何;儿子渐渐长大,反而容易晕车,不敢轻易坐我的车了;而这条多年未曾走过的回家路偶尔被走起,也经常会堵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