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盼望着新的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盼望着新的收获

2019-11-27 16:33:25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盼望着新的收获

  春天里,品赏野菜正当时,每天郊外看桃杏青果苹果花开,又是一番诗情画意,赏春景,掐野菜,舒心怀,尝野味,岂可辜负大好春光,悠哉!美哉!

  白蒿新苗青槐芽,

  枸杞嫩叶逢春发。

  采撷野菜正当时,

  胜似闲看庭园花。

  时光无情也有情,春去夏来,临近春夏之交,春花不在看牡丹夏日莲塘菡萏,秋霜菊花冬梅开,冬寒春暖由它去,抛却人生忧乐,享受着暮春的美好一年四季每一天,都要好心情开心快乐着自己,这才不辜负上天赐予人们生命之花!

  微风拂面送温暖细雨洗去寒冬的积尘,绿柳轻舞,花开锦绣离开严寒萧索的冬天,更让人感受着春天的美好!

  正如人生之路,走过坎坷荆棘,奔向康庄大道,丢掉沮丧,播种新的希望欣欣向荣开始盼望着新的收获

  蓝天艳阳,树新芽,花飘香,大地铺绿,新景舒心。走在郊外,来到庭园,鸟雀啼鸣,窗外风清:林荫小道竹影婆娑,柳绿花明,水起涟漪。照秦时明月柳暗花明,赏汉时桃花,邀亲朋好友,在这美好时节,饮几杯浊酒,品春露新茶。赏眼前一派春光,笑谈过往人生,把悲欣交付在这清明美景中,岂不乐哉!

  春有百花冬有雪,四季变换无穷。喜看青山白云,近望茂林修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盼望着新的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