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简单!(走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简单!(走心)

2019-12-03 23:02:09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简单!(走心)

  做人我喜欢简单单,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尔虞我诈简单的做人,简单的做事,没有那么多的阴谋算计,没有那么多的得失计较简单才让人心安,简单才让人放心做一个简单的人,不欺骗谁,不算计谁。1

做事简单,才可贵做事,没有那么多的小心思,单纯干脆,才值得别人尊重做事,没有那么多的利益纠葛,坦坦荡荡,光明磊落,才是最可贵的。做事不求完美无缺,但求无愧于心;做事不求十全十美,但求简单,干脆。

  2

做人简单,才难得。做人,没有那么多的花花肠子,简单又直接,别人才喜欢与你交往做人,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直来直去堂堂正正,才是最难得的。做人不求每个人都喜欢,但求心安理得做人不求每个人都满意,但求自己活的轻松自在

  3

我喜欢交简单的朋友交朋友,我喜欢交那种心思单纯,没有坏心眼的人。因为我自己就是那种大大咧咧,说话口无遮拦的人,所以经常会得罪人但如果是那种凡事不计较,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人,交往起来才不会那么累,才不会那么烦。

  4

我喜欢简单的生活我从来不会羡慕别人的生活有多么精彩,我只想过简简单单的生活。每个人有自己的活法,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过什么样的生活,由自己来决定别人过的再风光,那也是别人在背后付出努力,如果你不想自己的生活悲催,那就从现在开始,好好努力吧!

  5我喜欢简单的感情不用去取悦谁,不用去讨好谁,两个人在一起,就轻轻松松,舒服自在,这样的感情,才是最好的感情。不用刻意维系,不用刻意去经营,就保持最好的状态,两个人相处不累,互相欣赏,互相尊重。人生,简简单单就好,不要太复杂,自己觉得幸福,就是最好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