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暑假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暑假生活

2019-12-05 16:32:1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暑假生活

  题记:收到报社老师短信希望孩子们写一些自己暑假生活,我分配任务,有几个孩子很快给我发了文章。我加紧修改。这篇文章是我今天中午修改的,原文比较简短,改后比较充实了。

  露采小学小记者洪月

  耶——又放暑假了!一想起暑假可以过上多姿多彩的生活,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这不,一放假我就和爸爸去了乡下,去外公家,看望老人家,也顺便放松心情

  可爱泉水

  乡村天空都是湛蓝的,虽然我也不止一次来过,但是似乎一切都很新鲜。尤其令我陶醉的是 乡村的山泉,她是那么是可爱的,又是那么是清澈的。沿着山间的小路可以看见泉水忽高忽低,时缓时急,发出不同音响。那声音在翠绿的林间,犹如一曲醉人的乐章。一会儿如骏马痴疾,一会儿又雷声大作。我不由得想起正一首歌——《泉水叮咚响》。那首歌的作者一定是受到山泉的启发创作出来的吧!在山泉汇流处的中心,有一块像牛一样巨石,黑黝黝发亮,虎生生逼人。我想:它是不是贪凉,所以赖着不肯起来了。泉水是那么清,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和小虾。虽然这泉没有很大的名声,但是却给我的乡村生活增添了情趣

  见识多多

  一路上,爸爸不停地向我介绍。于是我知道玉米的翠色欲滴和她的亭亭玉立水稻恰是生长旺季,所以一望无际满眼绿色,很是怡人。虽然它是一道美丽景致,但是秋天来临的时候,却又可以把丰收的喜悦带给田野,只需要想着那种金色满眼就感觉到一种享受茶树带沿着堤坡一路而种,虽然早已过了采茶的季节,却不是看见有些农民还在树间劳作。不经意间抬头却发现我体梨子遍挂树枝诱人,这种感觉比吃上一个梨子都要舒服。还见识了躲在树叶后面成串的山核桃的可爱,尝到了没成熟的山茱萸酸涩;一直酸溜溜的感觉似乎现在还在嘴里呢。外公带着我见识了雉鸡的美丽矫健,看到了启发鲁班发明锯子茅草。那锯齿厉害的,我一下明白了为什么鲁班的手会被划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暑假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