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心在哪里,钱就花在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的心在哪里,钱就花在哪里

2019-12-15 23:53:34 作者:❤点蓝字关注? 来源:疼到心碎的夜听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心在哪里,钱就花在哪里

  疼到心碎的夜听

  点击右侧关注,免费听下一篇!

  晚安曲:《他不懂》张杰

  送了荷包的事有些诧异,半晌点点头道:“如今元容的女红有如此长进却是难得,不过毕竟是庶出的,只要是不差就罢了,以后总归不会有太大的出路。元秋的女工师傅你找的怎么样?如今她都七岁了,也不能太贪玩了,该正经的找个师傅认真教导下女红才是。”

  李氏说:“已经找好了,是一个苏姓的绣娘,曾经在五彩绣坊做过,女红是极好的,杭州城内的夫人们各个都喜欢她的针线,如今她也攒了些积蓄,便离了绣坊想找个轻松营生,我便许了极高的价钱把她请来。今儿已经过来了,只是我招呼客人,没工夫理会她,让管家安排了。”

  顾礼将茶杯放到桌上,躺倒床上眯着眼睛道:“那极好,秋儿素来聪颖要好培养她。”

  李氏连忙跟了过去,将幔子放下,躺倒顾礼外面,瞅着顾礼还没睡,便急急的问了句:“山儿的先生怎么样了?”

  顾礼道:“这几日差人去打听,下面的一个知州推举了个叫张长山的举人,据说此人学识极好,曾经做过通判,但是为人太过耿直,经常受同僚排挤,便一怒之下带着娘子回到乡下种一点薄地,靠妻子针线过活,甚是清贫。只是我在想请了先生给安排到哪里住?”

  李氏笑着说:“我们府后面有户人家,是个孤寡老太太,她院子极大,便隔了一大半出来出租。这边隔出来的屋子我让管家去瞅过,说是即便是分隔出来,剩下的院子也是极大的,三间厢房宽敞明亮的,又单独有厨房。我想把院子和厢房都租赁了,到时候请了先生来,正好可以住过去。平日里离我们府也进,来往也方便。”

  顾礼皱眉道:“有个孤寡老太太怕是有些不妥吧。”

  李氏笑道:“她自己住了里面的房子,另外有门出入。说是分隔出来的,但是中间堵着极高的围墙,和两户人家没什么区别。”

  顾礼笑道:“这样说来倒是极其妥当的,那我明日便让人接那个先生来看看到底学识怎样?”

  夫妻两人说着话,一会儿功夫就没了声,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张姨娘和元容从上房出来,元容道:“今儿下午不知道姨娘是否得闲,不如指点下我女红吧?”

  张姨娘忙笑道:“二姑娘若是不困,就到我屋去坐坐,我拿新的花样给姑娘瞅瞅。”

  元容道:“昨晚睡的多了,今儿不耐烦睡,还是去姨娘那看花样子是正经。”

  走在元容后面的丫环飞絮笑道说:“什么花样子还巴巴的让姑娘亲自去看,这日头正足,也累了一上午,不如二姑娘回房洗把脸也休息下,让姨娘拿了样子到二姑娘房里看吧。”

  元容头也不回,冷笑道:“姨娘那好样子多着呢,要都拿我屋去看岂不是不方便?况且我也没什么事做,正好去姨娘那串串门。”

  飞絮闻言便不再说话,低头跟在后面,元容回头斜了她一眼道:“飞絮,你带着小丫头回屋吧,把剩下的荷包收拾了,挑两个中看的给母亲和妹妹送去。”

  飞絮愣了一下,笑道:“夫人和三姑娘这会子估计都歇午觉了,再说我去送东西谁伺候姑娘?”

  柳儿上前将她挤到一边笑道:“姑娘有我伺候呢,你快去选了荷包送去是正经。夫人和三姑娘睡午觉,她们的丫头是死的?你不会把荷包交给她们?”

  元容也不说话,只是扶了柳儿的手往张姨娘的院子走去,飞絮见状只得讪讪的带着小丫头回了院子。

  张姨娘本名宛云,父亲是一个通判,虽此人品性一般但其小妾却生了一个天仙似的女儿,小门小户却也娇生惯养,认真请了师傅教习女红,当年张父参加婚宴偶遇顾礼,心中羡慕年纪轻便有了好的官职,怕以后更是前途无量,便求了主人介绍认识,更是将自己的庶出女儿宛云送给顾礼当小妾。

  顾礼纳张氏做小妾本是看着朋友面子,但接回来却发现张氏姿色美艳,又极其温柔贤惠,心里也便爱了几分,后来张氏又生下长女,顾礼甚是高兴也因此提携了一下张父。

  柳儿扶着元容跟着张姨娘到了她的院子,如兰、如梅连忙迎了出来,手帕温水都收拾妥当,服侍两人洗手

  一个男人

  愿意把自己的钱拿给你,

  愿意让你在爱情感觉幸福

  在自己的能力里,

  满足你的愿望,这就是爱你

  男人心在哪里 钱就在哪里。

  感觉是真道理!

  女人你要记住了不肯为你花钱的男人

  他绝对不爱你。

  一直以来,

  我都拒绝在爱情面前谈钱,

  我一直以为把爱情和金钱扯在一起

  就是玷污了美好的爱情

  我的一位朋友很早就对我阐述这个观点

  不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他绝对不爱你,

  遇到这样的男人趁早放弃

  一个男人如果真喜欢你

  希望你遇到困难

  他还有理由帮你!

  我一直不以为然

  说她的眼睛掉钱眼里去了,

  爱情不是用金钱衡量的。

  事实证明我的观点错了。

  金钱虽然买不来爱情,

  但可以衡量他到底爱不爱你。

  一个男性朋友对我说: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要看他舍不舍得为你花钱,

  连钱都不愿意为你花,还谈什么爱你?

  想想,有道理。

  并不是说只有一个百万富翁

  才有资格自己喜欢的女人花钱,

  一个男人,愿意把自己的钱拿给你,

  愿意让你在爱情里感觉幸福,

  在自己的能力里,

  满足你的愿望,这就是爱你。

  是男人就该为你喜欢的女人花钱,

  只有傻女人,才自己打肿脸充胖子

  不但不需要男人为她花钱,

  还甚至为男人去花钱......

  国有古话

  讲钱伤感情

  女人更是如此,情是一切,钱无所谓

  男人花女人的钱,女人是甘愿付出

  所以很多时候,

  不要骂男人,女人是自取灭亡。

  人们自己想一想,自己有一笔钱,

  这是你人生的最后一道防线

  如果连这个也放弃,你还活不?

  不是要你不要感情,

  不是要你做搜刮财物小女人

  而是,作为女人,

  找一个让你安心托付的男人是幸运

  如果,你没有那种命,

  那么,

  你自己为自己准备的最后防线是什么,

  你能想的到吗?

  所以,

  真诚地对女人说一句话

  不讲钱才伤感情。你不跟男人计较钱。

  最终,你也会失去爱情。

  连钱也不肯为你花的男人,不是真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