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日一笑 | 谁最有出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日一笑 | 谁最有出息

2019-12-30 10:45:22 作者:故事会编辑部 来源:故事会 阅读:载入中…

每日一笑 | 谁最有出息

  文/佩剑枪手

  一天,趁课间操休息时间,一群教师聚在一块聊天。只见一位年轻的男教师说:“昨天,一个上一届的学生回来看我了,还带了水果篮,我心里挺感动的。”

  话音刚落,旁边一个中年女教师有点得意地说:“这有什么!前几天我有个毕业十几年的学生开着奔驰车来学校看我了,临走时塞给我一张购物卡,没忘本啊。”

  这时,一个稍年长的中年教师接着说:“这不算什么嘛。前天我的一个学生,带着一个商务车队浩浩荡荡地专程来看我,你们猜猜他给我什么?哈,一套房子的钥匙呢。”

  过了一会,一个年过花甲头发都白了的老教师咳了一下,说:“你们这些学生的成就没什么,前几个月,我的一个三十多年前的学生,敲开了我家的门,给了我一张纸。”

  众人笑成一团:“什么呀,一张纸,太搞笑了,有什么用啊?”

  老教师淡淡一笑,说:“有用,是一张校长委任状,我可以决定你们的去留。”

  众人一时无声,好半天才一个接一个地恭维道:“您的学生真是有出息,太有出息了。”

  没料到,老教师更淡定地说:“有什么出息呀,前两天他进监狱了。”

  精彩回顾

  每日一笑 | 出纳员失踪

  每日一笑 | 有缘千里做网友

  每日一笑 | 看你还敢晒

  赶快来分享关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了解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