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件事让人深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件事让人深思

2020-01-06 15:12:0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件事让人深思

  今天晚上上线发现有4条留言是针对我的留言的,一位叫毛子的大学生不错批评了我,我欣然接受其批评.他说的话有理有节,文明有理.而另外2个就不同了,就是怒骂攻击.我也只能苦笑一下.

  这件事让人深思.

  说话不能以偏概全,矢之偏颇.即使说的是事实,也要注意会不会无意伤害了某些人.要尽量就事说事,就事说理.

  的无意伤害,会招徕更加厉害激烈的有意报复,甚至是处积虑的侮辱污蔑.

  所以不能不谨言慎行.

  在冬至快到的时候,支气管炎发了,延续到现在。冬至是阴极阳衰之时,冬至以后阳气开始回升,正气在开始和邪气做斗争,所以支气管炎开始发了,喷嚏多。咳嗽,出汗,身上发痒,都是在排除寒湿,正气在发挥作用,以前冷水洗澡,穿得太少,睡眠严重不足,伐性太过,过度劳累,造成严重问题。现在要注意修复调整,8段锦要坚持,要保证睡眠,按照黄帝内经的四季养生法养生。再不注意恐怕就来不及了。

  这2天按照按摩进行调整,出了许多汗,手脚再不发冷了。咳嗽不是激动或者运动就还好。继续坚持吧。

  这次咳喘也有肝气上逆的原因,平肝息风,调整情绪即可。

  今夜听张维良演奏乐曲梧桐月》、《秋江夜泊》、《拜愿》等,思绪悠远,荡气回肠。真是好曲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件事让人深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