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往好的一面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往好的一面想

2020-01-07 09:43:01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好的一面

  昨天下午听孩子说,她爸爸要在外面聚餐,叫我回去后不用煮他的饭。

 往好的一面想

  这宝爸,现在的聚餐是越来越频繁了。也不知是和谁聚在一起。

  晚上十点,给他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语音提示已关机。我的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了:“他和谁聚在一起了?怎么手机会关机?难道他不知道家里人担心他么?”我知道他跑车是很累,但总不能累其事就不用管了呀。

  这几天,小宝在生病。天天都闹腾得很。晚上睡不好,早上起来还要哭一会。他这个当爸爸的从来没参加进来。

  到了晚上十二点,他才回来了。还说我小题大作,打电话给他弟弟。我告诉他,我只是信息问了他。

  今天早上,我叫他送大宝去上学。他说他今天睡觉。我问他是不是昨天玩累了?他说他喝酒了。我说你睡饱后,出租房那里要粉刷下,现在年底退房的那么多。他说,还没退完,等年底退够了再一起粉刷。我一听就很来气,现在退的间数都将近十间了,一间房间都要粉刷那么久,何必要等呢!

  他在我心目中,除了跑车,其它事都很懒。承包了一栋出租房,都是我在帮忙打扫着卫生。他从来不去参与

  他很生气的说,为什么晚上要打电话去查他。说我不关心他,而是调查他。我说,好吧!你认为怎样就怎样了。没必要解释那么多。我只知道,你作为一家之长,不能一个电话关机而还觉得很平常。你要知道,你手机关机了,里人有事找不到你后的惊惶失措

  家人之间的相处,要建立在互相沟通互相理解上。别把人的关心而当成是恶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往好的一面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