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架纸飞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架纸飞机

2020-01-08 17:45:5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架纸飞机

  相大家都有很多玩具吧!如魔尺、假枪、老鼠气球……而我最喜欢的玩具纸飞机了。

  那一天,老师我们参加语文录像拍摄同学排队准备去电教馆了。临走之前,查镇南送给我一架纸飞机。我高兴得又蹦又跳,还给取了个名字——“人造一号”。我爱不释手地把它放在手里,仔细地观察:它的前端有点像三角形,后端的机翼很普通就是有点大。唯一的缺点就是机身又细又长。我试飞了一下。它先转了个圈,然后像喝醉酒一样栽了下来。我想:把它翅膀变小点,机身变大一点再飞,可能比刚才好。果然不出所料,它先打了一个转,低速飞行,贴近地面知道降落为止。

  这时候,老师让我们快速排队到电教馆楼下。老师让大保持安静,我就利用这个时间对飞机研究。向别人借了水彩笔想:我要把飞机打扮一下,使它更加好看,让它飞得更快。

  而事实大大相反,加上图案的飞机飞不快了,这是为什么呢?也许是因为飞机沾了水份颜色涂得不均匀吧。

  呀,改造飞机还是有条件的呢。拍摄录像的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把它放进书包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架纸飞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