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碎思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碎思录

2020-01-11 08:11:2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碎思录

  如果还有想,那么一定还会行动。行动最有力量需要技术,更需要实力作为教师,到现在还在成长,所以每个人对于人生来说,成长是无止的。

  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有艰辛努力和超人的智慧,包括我们经常所说的情商。但是很多东西悟性超过所有的努力。就是那99的汗水,即使付出也不能带来想要的成功,只有百分之一的灵感才是特别重要的。

  很多孩子家长只要老师给孩子要求,老师提出的要求是一致的,能够达到与否,却看孩子跟环境多方面因素有关。却往往不知道孩子的实际能力,不是要求高一点就能够达到的。一些孩子说一遍已经理解,而还有孩子说完了几遍她(他)依然迷茫。越是成绩好的孩子越是在时间上需要老师付出的少。因为他效率高。

  一个孩子在很小的时候似乎有一钟全能知觉,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却发现他们越来越多的不能被肯定了。还有不少家长对于自己孩子在学校到底怎样学习的,几乎一无所知可悲啊!

  孩子成长中,逐渐有了更多的自我意识,家长还在原地踏步。可怕了。

  小记者很多都是在我的推动之下去做,而只有那些积极努力的孩子才能有进步。所以,我跟那些孩子说,老师会引领着,有些孩子慢慢感觉走不动了,那就是自己的原因了。不能怪罪老师,说老师偏心眼,现在的孩子胆子很大,什么话都会说出来,其实不知道自己的那种被动。会造成一种自己的退步。更多时候,孩子看见别人进步却会怪罪到外面原因很不容易反思自己的不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碎思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