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桔子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桔子给你

2020-01-14 07:17:2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桔子给你

  早晨执勤,很多孩子背着书包姗姗来迟班级里也有几个孩子,领读的孩子站在讲台上面,却看见下面还是比较空荡荡的。座椅收拾好之后,下楼看操场上几个男孩子打成一团。

  他们看见我却本能地指着对方说:“是他先打我的!” 两只小手对着指着。

  我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在与我目光对视的那个瞬间,我严厉地说:“我想一定是有一个人先打,那么们就有一个人没有说实话。” 这下孩子们忽然不说话了。他们就看着我,意识自己不对地方了。呼啦啦一阵风一样奔回教室

  朱丹来了,手里捧着两个橘子,递给我。

  “橘子,给你!”

  “你自己留着吧!”

  “我还有呢!这个是给你的。” 笑眯眯地到教室了。这孩子现在越来越自阳光了。作业也有进步了。很是欣喜。当初是那么胆怯

  阳光很好,舒服感觉

  孩子们在语文课上面都很多问题提出来。矛盾图片出现大家欢腾了。

  当时,孩子们交流讨论时候,把自己日常生活的感觉说出来了。见识重要

  战争对于武器推动确实以牺牲无数人的生命代价

  那一刻,很是安静

  坦克资料宇轩还找到了不少。这是可以看出孩子在学习劲头有很大不同。好家长好好家庭才能培养好孩子。这个年代越来越体现家长背后力量的重要了。学习成绩其实不仅跟老师密切相关,而且很大程度是家庭综合实力竞争吧。

  昨晚宽带网资料没有补充的孩子不少,说明有些家长不够重视,也可能很多家长自己见识有限。局限了孩子的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桔子给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