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歌声在窗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歌声在窗外

2020-01-24 20:39:5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歌声在窗外

  这个阴阴的上午,窗外传来的一阵阵歌声,似乎一个年轻人手机音乐。搁在以前我会不耐烦,而今也接受了这音乐。虽然我不知道歌里唱的什么,但是那音乐毕竟还算柔和,带着些许的少数民族风情

  嫩嫩的樟树叶子如花苞绽放在翠绿丛中。浓淡相互搭配也是相得益彰

  走在路上一阵春风吹过还是感觉到丝丝寒意春寒料峭。路边的几棵小荠菜蓬勃地开着自己小白花。很多时候想念在乡下挖荠菜的时光。香香的气息夹着泥土温软里却一阵阵收获甜蜜

  推着儿子自行车准备补胎。那修车的人却不乐意补,好说歹说,看在以前换锁的份上终于答应给修了。修鞋子的那商店,也是有专业的,他看着那双鞋子,修个鞋子小根居然要二十,真下的去口。这个年代的确有时候做个蓝领更加有价值。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可惜我们很多人依然希望孩子读个没有实际价值的专业

  忽然想起昨天遇到的那个熟人,她年纪跟我仿佛,做专业陪读。可是看得出她过得并不好,一脸憔悴样子皮肤显得很是干。连头发都是焦焦的感觉

  谈起那个孩子,现在学习依然还是需要妈妈创新,一刻钟不看着,就不愿意写作业。有时候妈妈洗衣服,据说还把写作业家伙拿到卫生间母亲监督之下陪着。

  还记得几年前去我家,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好像不太顾及别人的感觉。孩子他,也不要一味地放纵,否则留给自己的就是痛苦。每次跟她说话超过十句的时候,就会跟我说孩子的很多不足。但是家长不去改变,孩子怎么能够变呢?

  晚上我跟修远谈到那个孩子,他忽然来了一句:“她还是不懂事啊。”那一刻我心里满是安慰。孩子长大了,感觉到自己的责任了。

  做蒜香排骨子非常爱吃,我忽然为自己感到自豪呢。呵呵,又是一个新品。不断去尝试自己改善手艺,给孩子一个好胃口。趁着春天多长点个子

  歌声已经停了,春风里寒意还在,夹着点点落的樟树叶子

  那棵榆树的点点嫩绿在风里似乎很是清新,惹人喜爱

  春天,的确从头到脚都是新的,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歌声在窗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