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代青年的活力在歌声中展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代青年的活力在歌声中展现

2019-07-24 08:16:02 作者:冯雪梅 胡潇慧 邱诗媚 来源:冯雪梅 胡潇慧 邱诗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代青年的活力在歌声中展现

  2019年7月23日晚上7时30分开了一个小会,接着每天都按时进行排练开始了。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办公室里排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东方红》和《千山万水》三首歌。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官渡中学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已有9天。在接近尾声时候队伍打算在这里举办一场欢乐文艺汇演,和同学们一起快乐表演、唱歌、跳舞。

  队伍中有七个小组人才济济,这场文艺汇演主要由文艺组的成员筹备策划。文艺组成员张津安排节目人员多才多艺队员准备上台一展风采。其中一个节目是所有队员合唱,队伍选择了《我和我的祖国》、《东方红》和《千山万水》三首歌。

  文艺组成员张津指出,《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激情澎湃的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之年,作为当代新青年应该践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从而呈现青年人雄心勃勃百花齐放之志,激发爱国情感。《东方红》也是一首很好的歌,作为当代青年要记住革命历史,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先辈艰苦奋斗出来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曾经的中国有曲折、有过困难,但经过一代又一代,我们燃烧青春接力奋进。如今,中国到处都是活跃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这是新时代的中国,随着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美好愿景举世瞩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在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青春,不负年华!《千山万水》这首歌能够激发青年的热情,让青年有所感悟,行动起来,不负青春!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响亮歌声不断,当代青年的梦想继续着!

  通讯员:冯雪梅 胡潇慧 邱诗媚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