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脆弱到不堪一击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脆弱到不堪一击的时候

2020-01-25 14:44:3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脆弱到不堪一击的时候

  此时此刻,俺才深切体会到,那么健康,也有脆弱不堪一击时候;那么高大的你,也会随时有轰然倒塌的那一刻。

  俺害怕了,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再崭新的机器,如果不悉护理年久失修就会停止运转,所以俺得好好维护你……病后你说,没想到大事临头时,俺会临阵不,心,够大的。

  如今,身体完全康复的你,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可毕竟岁月不饶人,昔日茂密黑发而今苍白稀疏,不可同日而比;如今你我车辙一样满脸的褶子,换来了家人幸福温馨欢声笑语

  如今俺老了老了,却学会网上周游,以文会友,一会儿东北,一会儿江南,一会儿西藏,一会儿沿海,逛得乐不思蜀,不管今夕何年;如今俺不顾满脸的褶子掉下来的眼袋天天嚷着自己还算年轻,可二十年前却总说自己老了。

  如今,我们的外孙也两个多月了,小家伙得风得茁壮成长,让我们欣慰全家欢喜……如今我们同甘共苦、相互搀扶走过了人生三十年,怎不让俺由衷地感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脆弱到不堪一击的时候】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