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了该停止打游戏的时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到了该停止打游戏的时候了

2020-02-17 12:56:09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到了该停止打游戏的时候了

  我们兴高采烈盼望春节从1月24日到1月31号的天小长假,面对这场突然起来的新冠状病毒,我们小开于延假到2月9号,然而过了2月14号的情人节,我们还是宅在里,每天收到公司一条信息:不到岗。我从兴高采烈到小开心,从新开心到聊,从无聊焦灼。我时常抱怨时间不够,却在对这个不期而至的长假的时间挥霍无度。是到了该停止打游戏时候了。

  总是喜欢畅想美好未来,然而这却抵不过一个努力的现在;总是照顾个人感受,却总会自己不好受;总是习惯了将就,才会变得没有理想和追求需要努力,剩下的交给时光;从量变到质变,虽然不会立竿见影,但一定会渗透在你成长人生岁月里。

  把心放平,一切都会风平浪静,把心放正一切都会一帆风顺,把心放下,一切都会淡然平静。是到了该停止打游戏的时候了,虽然我们工人不能到岗,学生不能到校,但我们可以拿起笔,翻开专业书籍充电。面对不幸的病毒,我们很幸运,我们有在线教育。目前我国教育信息化硬件、创术渠道搭建都以基本完层,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举动互联网教育加速升级,在线教育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关阔的的天地,通过互联获取知识,可以享受全球的优质资源。目前,虽然我们宅在方寸之间,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获取知识,享受到全球的优质资源。

  不同的人看待事物有不同的眼光,不懂得顾全大局只顾眼前利益的人,往往缺少一种对未来的把握规划能力,其表现过于重利,甚至为了小利益斤斤计较急功近利。而懂得顾全大局的人考虑问题比较全面,具有长远的眼光,不轻易被眼前的小利诱惑,追求中不容易迷失方向和自我,这种人最有可能登上人生境界顶峰。所以我们不用着急出门,宅在家里我们的生活也该有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