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重危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双重危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2-20 22:3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双重危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双重危机》是一部由布鲁斯·贝尔斯福德执导,汤米·李·琼斯 / 艾什莉·贾德 / 布鲁斯·格林伍德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双重危机》精选点评

  ●剧情是硬伤

  ●又是一部看了开头猜中结尾的好莱坞甩片,不过ashly小姐漂亮了!!

  ●好棒!!!!好棒!!!!!!!!!HDRip 11/06/26

  ●one star for Judd,is so beautiful!

  ●想法不错一个人可能因同一罪名被起诉两回),但是编的不好没什么悬念,而且结尾,女主说要让他也尝尝坐牢的滋味,我觉得如果结尾是真让那男的坐牢会很不错,但是要不动声色的,而不是女主走到他面前告诉他我要让坐牢,这样导致结果只能是把那个男的杀了。

  ●听说女主角非常有名

  ●愤愤妈咪千里复仇记...也许我能忍受平庸演技,但不能忍受平庸的编剧...

  ●冲女主看的 不错~

  ●小时候看的,那时觉得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庭,怎么会有这么卑鄙无耻丈夫!!

  ●吃撑的朋友帮助直觉敏锐女人寻找儿子证明清白故事

  《双重危机》观后感(一):略有遗憾

  看第十放映室时候看到了本片的介绍,介绍的颇为生动,与时下来看。

  总的感觉很不错,是不好片子。女主角演得很到位,老头子继续了一贯的忧郁沉默。只是感觉情节虽然很曲折、悬念设置也很抓人,但总感觉还不够曲折、不够“悬”。没有将人物感受描写的十分到位。虽然号称女版的肖申克的救赎但是与后者相比功力欠缺许多!

  不过还可以看看

  《双重危机》观后感(二):重温后的感触

  如果是拿99年的观点来看

  我觉得是5星的

  只是今年重看的时候

  自己已经不觉得像从前那么感触了

  男人多不要脸

  为了200万美金

  上演一出闹剧

  海上游艇玩失踪

  搞了老婆一身血还拿一把刀

  女人被判入狱10年

  第六年得到假释出狱

  里面的狱友曾经律师

  说了一句话,一个人不会因为一个罪名被判2次刑

  她明白

  她可以畅通无阻的把老公干掉

  ~

  报仇了

  《双重危机》观后感(三):很感动

  看这个片子是被美丽动人的女主角吸引的,很美,但眼里却有一些伤感

  然看到她不顾一切的寻找儿子,被前夫锁在棺材里,我都要不能呼吸了。心里一直被牵扯着。

  不过看到影片的结尾,她看到自己的儿子,心里那份释然,那丝紧张,我以为儿子不再记得她了。但是非常庆幸的是,她的儿子说‘ they said you are died', 那一刻才是真正幸福的,感动幸福,释然,纠结在一起,感动至极。

  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看这部电影也是值得的。

  《双重危机》观后感(四):编剧很厉害

  先别管法理是否成立接受这个设定

  这故事的节奏舒服:8分钟钩子下来,妻子醒来发现满身满船血,丈夫人间蒸发;12分钟第一个反转,妻子被指控为杀人凶手;25分钟第二个反转,闺蜜带着孩子失踪,女主发现丈夫还活着;28分钟狱友告诉女主double jeopardy,你熬到假释就可以亲手杀了他。ok,复仇大幕徐徐拉开。

  人物塑造非常丰满,女主虽然因为守序善良、最初对丈夫的信任和对儿子的爱时不时情感超越理智,但仍可说全程智商在线。且女主最终没有黑化,而是在丈夫起了杀心后正当防卫击毙对方,一方面剧本并没有曲解double jeopardy,规避掉了女主真的杀了丈夫是否会被判刑的矛盾;同时也说明编剧最终还是想要塑造一个本性善良的守序公民和母亲,否则她以何立场再去见儿子?

  总之剧本很屌了!

  《双重危机》观后感(五):一个法律理论上完全错误的好电影

  刚才在央视HBO台看了这个电影。我觉得这电影不错,但是Double Jeopardy(一事不再理)对于这部电影的故事完全不适用。一事不再理这个原则指的是对同一个判决已经生效的事实,不能审判两次。什么叫同一个?就是同一个行为,同一个结果,同一个手段,带着同一个目的和动机。也就是说是一次行动而造成的事实不能二次审判。

  而本片呢?本片里面Libby小姐的第一次“杀夫”和第二次杀夫,是两个不同的行为造成的,也就是说,这两个事实,是相互独立的。所以,警方完全可以逮捕她,法院也完全可以再次审判她。当然最后在片尾,她实际上是正当防卫,应为罪。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小偷甲去年偷了事主乙一次,被判盗窃入狱一年。今年出来了,甲再偷乙一次,那法院拿甲没办法了?甲就能永远肆无忌惮的偷乙了?

  当然不能。同样,Libby也不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