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愿一切随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愿一切随缘

2020-02-28 19:24:0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愿一切随缘

  自己的那个人和别人结婚了,里受了很大的打击,觉得这是我生命中迈不过去的一个坎,我害怕看到大红色的喜字,我害怕看到她身穿婚纱样子,我甚至害怕听到欢快音乐声家里人都说我病了,其实我知道我的身体健康,这是我的心病了,迷失了方向,没有了爱人,它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我的心从此无处安放。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在乎她,更不知道这么在乎她为什么还能把她弄丢,这场感情轰轰烈烈的来,安安静静的走,别人似乎都觉得感情结束是非正常的一件事,到我这里是真的没有办法接受。我想出去走走,不然这样下去感觉自己真的要窒息,我想要继续生活,但必须从自己的内心走出去。

  我遇到一个人,他给我说了一段故事,他说我们的婚姻,都要看前世的缘分,缘分不到,两个人就不会相守一生一世。他说曾经有一个书生,也是弄丢了自己的爱人,他遇到一个神仙,神仙给他看了一面镜子一个女人遇害,一丝不挂的,躺在了地上,一个人看见了,摇了摇头走了,另一个人看见了把衣服脱下来给女尸盖上,这时候来了第三个人,小心翼翼的把这个女人尸体掩埋了。这个女生就是书生,未婚妻的前世,这个书生就是第二个路过的人,因为只给了她一件衣服,所以他近视还你的情,而她要报答他那个把她掩埋的人,才是她现在的丈夫

  我突然释怀了,如果缘分不够深,那么就痛痛快快的放手,或许和我缘分最深的那个人还没有遇到,我或许也会要报答某个人的恩情,茫茫人海中,还没有寻觅到那个人。上天总有它的道理,不必太过执着,如果你幸福,那么我情愿一切随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愿一切随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