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期间,让你明白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疫情期间,让你明白了什么。

2020-02-19 22:01:16 作者:阿细工作室 来源:阿细 阅读:载入中…

疫情期间,让你明白了什么。

  关 注 星 标 : 阿 细

  A X I C H E U N G

  这是一个让所有人都难过又难的春节。我们曾经数次幻想春节假期可以延长元宵节,这一次真的如我们所愿,假期延长到无法得到一个准确的回复。但我们内不是踏实安稳的,因为停工意味着没有钱支撑未来生活

  生活节奏仿佛被那一只蝙蝠了。但前提是我们先打破了生态平衡,所以有了现在的报应。这一切都是我们的咎由自取,不能怨天尤人

  在大自然面前,我们总自大地认为自己可以为所欲为,但这次疫情狠狠给我们赏了几个响彻的耳光,有些“”迟早要还。

  武汉及湖北被成重灾区,但我们不要看到别人遭殃就暗自庆幸。枪响之后没有赢家,只有平衡被打破和打破后的哀鸿遍野。

  在看到每天更新的各种确诊或疑似病例数据,我明白了如果我们保护好野生动物,也就等于保护好我们自己及我们的家人

  有所的人,有吃的东西,有睡觉的地方,便是幸福

  今天是被困在里的二十多天,走过最远的地方是客厅厨房,过年前修过的美甲、烫过的头发、花重金买下的衣服都抵不过一套廉价睡衣。甚至和家人朝夕相处,还控制不住情绪会吵吵闹闹。

  我们已经待到发霉的家,是那些挡在我们前面一线医护人员夜思念却不能回的家。

  睡衣哪怕再丑,也好过穿病服。

  一家人难免会因为一些琐碎小事而争吵,但至少我们的家人还有和我们拌嘴的力气。有些人,没有我们这么幸运

  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不知这世间有太多遗憾来不及收场。这世上最无力的四个字,莫过于“如果当初”。当初无法重来,如果也没有如果。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

  所以,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握在手里的每一样物件,都是好东西。留在心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要用力珍惜的人。

  相经历过这次疫情的我们都深知,以后再也不抱怨工作辛苦

  很多时候不是工作需要我们,而是我们离不开工作。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其他技能,好好发展自己的第二职业关键时刻,我们还有后路可走。

  无论什么时候,挣钱总没错。很多时候,钱就是自由,钱就是尊严。我们有财务上的自由,才有选择上的自由,甚至才有人格上的自由。

  是的我们所有人最终都会走向死亡。但故事的结尾并不重要,生活唯一确保我们的就是死亡。

  所以我们最好不要让那结尾,夺走了故事的光芒

  愿春早来,华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图/网络 文/阿莫西林

  喜欢

  ▷我们往前走总会有光。

  

  ▷为什么被爱的人总是脾气暴躁

  ▷世界很大,但请珍惜爱你渺小的人。

  ▷2020年,我们不怕依然奔跑着。

  ▷看淡所有的不辞而别。

  阿 细

  歌手/唱作人

  抖音/微博:阿细-CHEUNG

  网易云/QQ音乐/酷狗音乐:阿细

  商务联系:x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