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手账号被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手账号被盗

2020-03-27 21:02:48 作者:王小二 来源:王小二日记 阅读:载入中…

快手账号被盗

  下午,下载了抖音关注罗永浩,算是正式开始玩抖音。

  可能,连几岁的小孩子都会玩,而作为青年偶像王小二现在才开始捣鼓,未免显得太low了,有些贻笑大方了。

  即便下载了,也只是关注老罗的动态看看他的状态知道他还活着,我也就放心了。

  怎么说呢?

  这些年,老罗活得不易

  一个理想主义者,跌跌撞撞,兜兜转转,到了今天,也算干了一件有优势事情,也算是务了实。

  理想主义者,终归很难成事。

  平心而论,我自认为自己也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做公司到今天,我能预测到自己最后的下场,如果不及时调整的话。

  也正是为了避免最后出现糟糕局面,现在开始,做了一些调整,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唯利是图的人。

  罗永浩发的两个视频,我看了很多遍,状态不错,似乎走出了此前因商业失败而带来的阴影

  或者,他压根就没有心理阴影。

  对,理想主义者,从来都不会有什么心理阴影这一说法,更不会有挫败感,认准的事情,就是所有人反对,他依然会背着行囊往前走。

  哪怕只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完)

  今天来了位朋友,谈了一些项目合作的事情,耽搁了许多时间,就简短地写到这里。

  另,快手账号被盗,在2月8日的时候,盗号者发布了违规的视频,导致平台封号,或会导致一些人在经济上有了损失

  这个账号,是我两三年前环骑中国的时候申请的。时,发了几个视频。后来,又被我删除了。

  打那以后,再也没有登陆过,直到今天。

  今天也是因为下载抖音,才发现的,头像没了,个人资料也变了。

  一直一来,我老是觉得自己好像在抖音里发过视频,好像还有几十个粉丝呢,想来想去,原来是快手。

  快手和抖音,我总是分不清。

  本来,并未想着做个说明。毕竟,但凡关注我超过三个月,都大致知道我的人品

  虽然人品很差,低劣了些,但还不至于低劣到发违规视频蛊惑别人以达到吸粉或骗取钱财目的地步

  如果你被盗号者蛊惑了,有了经济上的损失,我只能在这里默默地说一句:你倒霉,认栽吧。

  特此说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手账号被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