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是两种不同生活方式的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是两种不同生活方式的融合

2020-04-06 11:53:39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确定关系容易维系婚姻关系却有点艰难。

  恋爱也许可以只是荷尔蒙的涌动,只是花前月下甜言蜜语,只是手牵手、互相依偎着漫步,只是图书馆安静相守,只是咖啡厅深情对视,只是酒楼电影院的相伴相随,只是……

婚姻,是两种不同生活方式的融合

  总之,可以很简单,可以很唯美

  婚姻,却摆脱不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各种滋味渗透喜欢甜,我喜欢;你爱吃酸,我爱吃辣。还有,谁主厨?谁洗碗?你是娇贵公主,我是家里谁都疼惜宠儿。你很随性,想一出是一出,我很理性凡事都必须有规划,必须排出一个一二三。好多好多的不和谐,好多好多恋爱中没有碰到的事情,在步入婚姻之后,如春天般的野草,无可抑制地随时随地成长

  恋爱的相处,是约会;婚姻中的相处,是除了工作以外,避无可避的腻在一起。

  你将仪式感带入婚姻,而且更为张扬。我因生活多了很多琐粹,已毫无感觉,只是希望过得更加简单,更加轻松自在

  彼此的步调节奏忽然间很不一致。累,在你我的开始发酵……

  曾经甜蜜,越来越淡;曾经的依恋,似乎很难找到。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其实谁也没变。一个人性格喜好,真的很难改变。有一句话叫: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谁也没有变,谁也不要企望对方自己变。婚姻,是两种不同生活方式融合

  既然步入婚姻,就要用爱,将彼此粘合起来,不管是相吸的,还是排异的……

  一点一点磨合,一丝一丝固住契合点,唯有如此,婚姻的殿堂,才不会不经意突然倒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