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母猪体内发现2岁孩子,竟然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惊!母猪体内发现2岁孩子,竟然是……

2020-04-09 07:00:14 作者:顺子 来源:零点拾梦 阅读:载入中…

惊!母猪体内发现2岁孩子,竟然是……

  『 每天一段话 』

  在打開的界面找了又找,戳遍了每壹個角落,但毫無任何反應。眼看天色越來越暗,終於變成了徹底的黑夜,江蓉蓉徹底的慌了。因為哪怕是有路燈的照亮,依舊能清晰的看到天上出現的是壹輪紅月,灑下了幽幽的如同血壹樣的光芒,瞬間就把這個看上去很現代的地方搞得如同恐怖電影。更可怕的是,不知何時開始馬路上已經沒有車輛經過,路上更是看不到任何行人,仿佛他們壹瞬間全部蒸發在了空氣裏。江蓉蓉握著手機,膝蓋直哆嗦,心跳怕不是瞬間超過了壹百二。這時已經黑屏的手機忽然發出了“嗶”的壹聲,嚇得她差點把手機給丟出去。她不敢繼續站在空蕩蕩的大街上,找了個最近的

  『 每天一段话 』

  下,又悄悄觀察了壹下周圍的環境,確定並沒有任何聲響也沒看見什麼奇怪影子,便吞了吞口水壹溜小跑,打算速戰速決。 豈不料剛剛跑出樓道口,有個什麼東西就從後面壹把扣住了她的肩膀,嚇得她差點沒頓時尖叫出聲。手機嗶嗶嗶連響三聲,江蓉蓉死灰,她覺得自己理性大概已經快掉光了。 “跑什麼跑,給我站住。” 那個抓住她肩膀的東西說話了,語氣雖然很嘲諷,但江蓉蓉頓時熱淚盈眶——人類的,能聽懂的,男性的聲音! 這種時候忽然遇到個正常男性,別管對方是什麼人,江蓉蓉都想感謝上蒼。她從沒覺得男人能帶給自己那麼大的安全感——至少論武力男人總是要比她這個弱雞強上壹點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惊!母猪体内发现2岁孩子,】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