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长计划】科学防疫 共迎胜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长计划】科学防疫 共迎胜利

2020-04-09 15:18:36 作者:赵亚飞 来源:赵亚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抗“疫”不停歇,我们从未缺席。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疫情防范知识,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习部于2020年4月1日上午8:00至4月6日8:00成功举办了学长计划之“理性抗疫 从我做起”作品共赏系列活动二十八期。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随着病毒的不断扩散,新型冠状病毒已成为全世界人们共同面临的挑战,虽然我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力的防治,但如何更好的让疫情不再爆发仍是我们首当其冲需要解决的问题。本次活动采用手抄报、书法、书信、网上接力、录制抖音短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学长计划】科学防疫 共迎胜利

  手抄报作品内容主题鲜明:新型冠状病毒的现状;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病毒传播方式;预防方式;钟南山老先生的语录以及一些激励、祝福的话,帮助大家对此次疫情更多的了解。

  书法,代表了中国民族的传统文化。“共克时艰”四个大字,笔迹铿锵有力;“病魔肆虐新春淡,万众一心护湖北;军民医护齐携手,斩魔排艰换新天。”这四句诗更体现出勇往直前、共战疫情的决心。

  “战疫”并未结束,继续防护是最终胜利关键所在。作为一名大学生、中国人,在这个关键时期,叩问初心、践行使命,我们责无旁贷;共克时艰、守护祖国,我们义无反顾!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学长计划】科学防疫 共迎胜】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