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长大后的我们,请相信生活远比“游戏”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长大后的我们,请相信生活远比“游戏”精彩

2020-04-13 19:11:41 作者:小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出生的我们重复着“吃饭”,“玩耍”,“睡觉”的循环

  读书时的我们在重复着“作业”,“考试”,“升学”的循环。

致长大后的我们,请相信生活远比“游戏”精彩

  工作时的我们在重复着“上班”,“下班”,“回”的循环。

  退休时的我们在重复着“做饭”,“带娃”,“睡觉”的循环。

  生活是不断的重复,日出日落,这时自然规律简单无聊枯燥的不是生活,是不再期待生活的我们。

  小时候渴望长大,期待长大后的快乐,想吃就吃,有吃不完的糖果雪糕,小饼干

  长大后发现人是有比较的,能像猪一样活着,却不能像猪一样快乐,多吃还要担心长胖。

  小时候渴望长大,期待长大后的美好,穿漂亮裙子,化最美的妆,幸福地公主

  长大后发现裙子化妆品都很贵,赚钱不易,要有斩荆披棘的能力,才有成为公主的资格

  小时候期待的快乐和美好,在长大后才发现原来只是泡沫,只是海市蜃楼,所以我们不再期待。都说大人们是长大了的小孩,我们失去了期待美好的天真,不再幻想,不再天马行空慢慢地,过了多久后突然发现原来长大后的我们在不知不觉中重复着昨日的生活。

  工作日的我,打开电脑,工作,午餐休息,工作,晚餐,玩手机视频游戏,睡觉。

  休息日的我,睡大觉,玩手机刷视频打游戏,有时和朋友约个饭,有时去个小旅行。

  因为讨厌这样的重复,熬夜成了习惯,好像只要不睡,今天就不会结束明天就不会到来。但真的是这样子吗?其实,生活从未改变,不是因为长大了而重复着昨天,而是重复是生活的本质,生活的乐趣从未消失,赏花,摄影,品茶,书法画画,学一种舞蹈,奏一段乐曲,在重复昨天的日子里找到不一样,更美好自己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爱上了一款游戏,说游戏里找到了童年的快乐,完成现实生活了不能实际想。为什么实现不了,没有付诸于行动想法叫幻想,只有开始做才叫梦想也许不易,但请相,生活很精彩,梦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