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这一场景,满满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一场景,满满的感动

2020-05-11 13:36:53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场景,满满的感动

  5月11号,小学终于开学了。

 这一场景,满满的感动

  这消息是无比兴奋的。开学,意味生活将归于正常病毒将很快消尽。抵疫工作人员责任更大了,不让病毒有机可乘

  开学前,准备的工作很多。每天打健康卡,申报,量体温学校还列了一系列注意事项

  昨天,女儿把该准备的都提前备好了。平时她像个夜猫子,昨晚知道明天要上学了,收拾好心情。十点前准时到床上去睡觉。

  今天早上,我在调好的闹钟之前起床。看了下时间,光好六点钟。因为孩子是在里带饭,我得早起来给她做好午饭,和煮好早餐

  平时,我也是喜欢赖床,但生活进入轨道责任心起来了,就浑身是劲了。

  今天的道路上很是拥挤人来人往十字路口,到处都看到学生校车影子。等这一天,等了太久了。我耐心地等着车辆的通行,换作以前,我肯定埋怨报怨那。现在能看到这一影像却感到无比的欣慰

  病毒能远离,是大家一直祈祷的。人多车多,代表着生活慢慢正常了。

  在学校门口,安排得非常有秩序。每个人都相隔一米远的距离前进着。门口工作人员帮学生量体温,看健康表。全程都佩戴好口罩

  刚上课没多久。英语老师拍了几相片发到群里。班主任正在认真地和同学们讲课中。这一场景,看了很是感动。在这闷热天气里,老师和同学们都是戴着口罩认真的上课,真的辛苦了。

  老师发的相片,得珍藏起来,多年后,再翻开看看,满满的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