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怪奇事物所》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怪奇事物所》读后感1000字

2020-05-31 23: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怪奇事物所》读后感1000字

  《怪奇事物所》是一本由怪奇事物所长著作国际文化出版公司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58.00,页数:18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怪奇事物所》读后感(一):有趣的小书配有趣的人儿

  这本有趣好玩的台湾小书终于引进了,各种冷知识配上搞笑魔性漫画,还有所长可爱的萌萌形象幽默暖暖文字,超治愈滴,哈哈大笑之后会忘记许多烦恼!如所长所说,感谢那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有趣的怪人怪事,他们只身抵抗着这个世界的庸俗无聊以及冷漠……新的一年,愿你我的生活更加有趣,心情更加晴朗!如果可以选择做一个有趣的、善良的人儿!

  《怪奇事物所》读后感(二):初级知识,一般有趣,中等手绘

  飞机翻翻翻几下就翻完了。

  讲了一些非常初级的知识,虽然里面有一些我之前的确不知道,但大多数选材缺乏新意内容组织混乱,文字描述都只说一半插科打诨笑点偏弱,给人印象不深。

  插图手绘部分总体优良,但重复度较高,风格容易腻。

  适合12岁的小学生花1小时坐在图书店咖啡厅里面读,中学以上的还是看知乎精选

  《怪奇事物所》读后感(三):幽默,有趣冷知识

  看到耳目一新的冷知识,看到新奇作者思路,看的乐不可支。一本有很多新奇冷知识的幽默书籍,结尾处偶尔有作者的幽默逗趣,偶尔有作者的人生感悟,偶尔有作者的奇特想法,很有趣的一本书。冷知识有像"中午没法看彩虹"系列的科普冷知识,有像”在罗马比个赞有杀头意思“系列的奇葩冷知识,有像”鸳鸯其实不专情“系列的意外冷知识,有像”权利让人脑残“系列的奇葩冷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