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宝的冰雪大冒险》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经典影评有感

2020-06-11 22:4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经典影评有感

  《宝的冰雪大冒险》是一部由凯文·迪特斯 / 施特维·韦默斯执导,克里斯汀·贝尔 / 伊迪娜·门泽尔 / 乔什·加德主演的一部动画 / 奇幻 / 冒险 / 短片 / 歌舞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影评(一):冰雪依旧没让我失望

  女王的美装再次惊艳到了我,anna的打扮也可动人歌曲还是这么“有毒”,我现在每天都要洗上几次,脑中满是EA秀恩爱场景。后面的回忆太虐了,伴随着歌曲,十分感人。为什么女王和anna这么恩爱,了就知道了。后面女王秀技,场面又一次绚烂不已。真心很赞!强烈推荐。短片出来是不够看的,期待着2019年的冰二,让我继续看到美出新高度姐妹二人组。(话说男主都快成边缘化的人物了,加点戏份吧,要不都可以退群了)。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影评(二):Long live! Queen Elsa of Arendelle!

  女王真的是太美了太美了!

  这套衣服也太赞了吧,无法抵抗毛毛~

  中间女王回眸的一瞬,我的天,击中心灵~

  男二的戏份要不要多一点,我好同情他……

  男一是Olaf啦~

  给四星是因为,这次的音乐好听~反正不是我的菜,其实想给三星的~女王这么美,算了,加一星~

  画面一如既往精美,女王施展魔法时候真是!!!

  最后一扇门打开之前我就知道是橡树大叔,一定也有桑拿~

  雪宝蒸桑拿~哈哈哈~

  虽然没有生日惊喜好看吧,但有些设计还是很窝心~

  是呀,人生需要仪式感~也需要“tradition”~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影评(三):老泪纵横解馋坐等Frozen2

  毕竟要照顾盆友们,故事也许貌似弱智,拿Olaf笑点,为唱而唱。但其实这个小短片对Elsa和Anna的人物有了更丰满背景设定,对原片的故事里人物的动机有很好的补充。我在英国这边Coco还没上映影院周末单独放映Olaf短片+Frozen原片,所以感受蛮深的,看的都快要老泪纵横了啊,舍不得离开影院……

  短片来的正及时,对在巨大压力抑郁的我可谓是最美好慰藉了T_T短片中独特的挪威文化,正好两周后将要去挪威旅游度过圣诞节可以感受下~

最后,歌曲好听,虽然换了作者;女王和Anna美出新记录后悔手慢没订到doll set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影评(四):懒如我,只想晒图

  “《冰雪奇缘》的衍生短片《雪宝的冰雪大冒险》被迪士尼撤下了。

  皮克斯长篇动画上映的时候,一般都会贴一部不相关的小短片,时长小于10分钟。而这部短片长达22分钟,加上各种预告片广告,观众要在进场后40分钟才能看到COCO正片,短片本身反馈也不佳。”

  引自新闻

  不管不管,还是很美好啊,

  如果在圣诞节看,更完美了。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影评(五):花了若干年戒的毒瘾在女王出现时瞬间复发

  22分钟的贴片对于奔着《COCO》去的观众确实不太友好,对那些为了正片数刷的观影群众更是糟糕的体验;然而,作为女王的拥趸,没有什么比能在荧幕上再次见到女王的容颜更振奋人心的事情了,时隔4年,女王皮肤的质感更加细腻,新的着装更加凸显女王的完美身形,可以说是美出了新高度。

  所以,如果你是冰雪粉,这将是一部不需要用什么脑子,只用全程保持着痴汉的笑脸就能开心看完的佳作,而且让人意犹未尽。

  画面无可挑剔,迪士尼不断进步的CG技术让阿伦黛尔的姐妹花愈发美艳动人,音乐也是保持着高品质,作为一支番外,很好地承启了原作与即将到来的续作,完美地勾起了我对2019年第二部的期待。

  当然,以上仅仅对我个人而言,光是看到Elsa的倾城美颜,我就可以无脑打五星。然而剧情上的低幼向,以及作为贴片,冗长的剧情甚至影响到了正片的观影体验;还是只能理智地打到三星。

  最后,默默打开冰雪大冒险,点上循环,缓解那来自2014年的毒瘾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影评(六):最好的礼物 由雪人和麋鹿送出

  喜欢Olaf挨挨户统计“圣诞传统”的设定 敲开一扇又一扇的门 就像拆开一盒又一盒的礼物 每扇门后面都有惊喜 圣诞季特供的有趣和温暖 圣诞小镇的设计也真的很漂亮 我也想去玩这个统计“圣诞传统”的游戏

圣诞小镇圣诞传统大调查

  Olaf的adventure还有大毛鹿Sven随行 这里真正把Sven的个性展现出来了 在正片里Sven只是男2配件 但看了这个片段 发现原来麋鹿很独立 根本不需要男2(反正男2也笨到听不懂鹿话) 它会做出选择 会发现和尝试解决问题 有很多情绪和思考 有很多蓬松的毛…

麋鹿:惊讶/难过/兴奋硬核Give-me-five

  Olaf和Sven是喜欢的角色 能有这么一个片段 只有纯粹的雪人和麋鹿自己玩耍 不夹带人类 非常满足 还想看到更多关于Olaf和Sven的故事

Olaf和Sven好朋友

  圣诞老人是去送礼物 Olaf却是去收礼物 于是小镇上的人分享、给予、助人、为陌生人开门

  看似Olaf是在做一件与圣诞传统相反的事情 但在过圣诞这件事上 Olaf比圣诞老人更称职 若没有它的需求 小镇的居民就不能给予 若没有它的遇险 小镇的居民就不能助人 Olaf完成了圣诞老人的工作 因为最好的礼物就是“送出礼物” 真正的圣诞传统是圣诞精神

  :

  1. 一段针织风格动画创意十足

  2.Olaf对圣诞传统的评价(吐槽)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