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圳出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深圳出差

2020-07-06 19:06:21 作者:今日如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圳出差

  深圳出差

  作者:今日如昨

  深圳的夏天老家炎热,初到深圳的时候体验到了,记得有次深圳的红树林,我是早上出的门,在红林玩了半天,下午3点的时候回到住的地方

  这一次的外出让我感受到了深圳的火热,衣服可以拧出水的感觉也是在这首次体验到,深圳太热了,我通常。

  我去过两次深圳,第一次是在08年左右,那时候我被深圳的环境吸引,这也许会是北方人都会有的感慨吧。再次来已经是几年之后了,因为工作原因来到深圳出差,我通常把公司的出差叫做外派,因为一出门就要待好几个月。能在深圳待一段时间我是非常高兴的,也许是以前对深圳的感觉不错的原因吧。

  深圳的天空比我想象的更蓝,不像是个大城市该有的样子,简简单单的线条,少了许多内地城市的零乱我喜欢在深圳的街上闲逛,开玩笑地说,一个月不洗鞋都会脏,这倒是方便了我这个懒人。我并不是一个喜欢逛街的人,只是觉得我想要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在深圳我也有朋友亲人在这生活,我到过他们中做客,羡慕他们能在这样的城市居住,他们给我分享在深圳的得与失。我询问他们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看法

  我比较喜欢深圳这样的城市,没有那么多的排外大家都是深圳人。深圳像个年轻人,充满了活力激情。我到了很多的年轻人在这里打拼,虽然做着不同的工作,但应该都有同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深圳出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