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二十七)(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七)(谢)

2020-07-03 06:53:31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七)(谢)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七)(谢)

  作者:常青松

  父亲决定大事主心骨,他是神圣的。今天说说我自己,要不是父亲的果断决定,我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我要感谢父亲,是他给了我健康,给了我一切。爸爸谢谢您!

  上篇文章提到我因病休学的事,我就把这方面的事给大家讲讲,请大家欣赏

  那是我在上初中出现的事,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的右屁股,离肛门近的部位,出来一个小疙瘩有点痛。母亲带我去医院病,经医生检查说是一个粉瘤,动手术去掉就好啦!动了手术伤口有那么一点点未愈合,大夫让回家用药水洗洗就好啦!过了好几天还是未好。母亲带我去看大夫,大夫把伤口划了一个口子,说下次来了还要把口子划大点。把我庝的浑身大汗,母亲看在眼里痛在里,从此再未去医院,让本村的中医大夫治疗,还是未好。

  我的病已发展到一个露管形状,但未连接大肠,我已搜得皮包骨头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父亲拿定主意,和母亲协商让我去西安治疗,走时也未给中医大夫打招呼。因中医大夫说:手术动不好就把肛门的收索线弄断了,大便就收不住拉,说的也对。但是,动手术是唯一的办法

  父亲把我带到西安医院治疗,第一次动手术也是缝合伤口,伤口没有愈合。大夫和父亲商量要给我第二次动手术。那时我的心已退啦!我不想再次动手术啦!我不想受这个疼痛折腾啦!我死就死啦!我不在乎这个。可父亲听了我得话,根本不搭理,该动还得动啊!就这样又做了第二次手术,这次手术没有缝合,把我半拉屁股去掉好多,结果还是未好啊!

  出院后,住在解放路,西二路五号。也是用药水洗,还是没有用的。那时我外爷也来拉,我外爷临走时,非常担心我的身体,我在这里,谢谢外爷对我的关心爷爷:我想您哪!给我拖个吧!爷爷……爷爷!

  父母看到我的病情也在发愁,我也感到无法治疗呀!去医院找大夫,大夫也无奈。这可窄么办呀!父亲说:去别的医院看看再说。父亲一天带我去四五个医院给我检查,经检查医生都说让办理住院手续。父亲以需要准备为由,推迟办理手续。在每家医院检查时,都用好长的细针在探深浅,把我痛得浑身都是汗。经过两个医院的检查,我都不想继续再医院检查啦!因为庝的受不了啦!可父亲不同意,我只能跟着父亲去检查。这次的检查,好像是我在西安动第三次手术似的。

  在检查的过程中,遇到和我一样病人,人无精打采,黑瘦黑瘦的,我看到心里不是个子未啊!我时也是瘦的脸色寡白,人称小白脸。

  人常说:天无绝人之路。在我感到无希望,在父亲的坚持下,总有好事在悄悄的等待您!只是时间未到,您不知道结果而已。

  经过一天的折腾,也不知道去那个医院合适。父亲说:到明天再说吧!到了第二天,母亲查看我的伤口,发现我的伤口神奇的愈合啦!把我们高兴极了。

  这一切功劳应该归功于我的父亲,是他的坚持才有今天,才能使我重生。我要在这里感谢父亲,是父亲给了我一切。父亲:谢谢您!爸爸……爸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