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关于我拿外祖母家那边的一口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关于我拿外祖母家那边的一口井

2020-07-08 06:26:00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关于我拿外祖母家那边的一口井

  外祖母那边有口龙头井,具体是怎样来的呢,待我细细讲来。外祖母十来岁的时候,那里才开始修路。时那一带都是石头,在不远处有一条河,所以那地方叫石溪。

  修铁路线比较直,所以只能把那些石头挖掉,刚开始挖石头时,都是很正常的,修路那时都是天干,晚上休息的。修了很多天后的一天晚上,附近的人突然听到类似龙的声音,那叫声很是凄惨,到了第二天时,修路工人挖石头时,怎么也挖不动。

  刚开始工头还以为是力气不够,就找了几个力气大的,可还是没有用。后来工头就找来了一个风水先生,风水先生一就对工头说,你这恐怕是挖到龙脉了,挖的这段还是脊椎部位,这种东西都是有灵性的,你们伤害了它。所以你们得在不远处挖一口龙头井,隔段时间放些水生动物进去,一连放三个月,那时就好了。

  那工头是相这些东西的,就问风水先生挖井的具体位置,风水先生告诉了他他就在那位置挖了。说来也奇怪,那井特好挖,都是些松土,才三四天就挖好了,挖好后,人们见到那井都啧啧称奇

  只见那井口真的像龙头一样,有一块石头伸出来,像龙的舌头一样,那水就顺着那石头流下来,以后的每天,工头都来放一些水生动物,三个月后再开工挖石头,果然出奇的顺利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