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声音能听出来一个人的性格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声音能听出来一个人的性格吗

2020-07-14 12:16:48 作者:小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声音能听出来一个人的性格吗

  一个人声音代表一个人语言声腔的体现方式;一个人性格,代表一个人的内在品质

  人都习惯外表,以所看见人和事,就凭主观见解,给事物做出判断,往往是错误的。

  如果你不看人,听到一个女声唱着柔美小曲,便断定这是个风姿绰约女人,孰不知转过头来,人家却是个男子

  有时候,在大街上看见可怜巴巴的乞讨者,便善心大发的掏出百元大钞,以为自己做了一件令人称道,得上天喜悦的事,却不知人经过培训的乞专职人员

  我们与人相处,千万不要被五官感触到的就定为是真实的。有的人说话柔和轻声细语脸上总是笑嘻嘻的;忽然有一天却爆出个残杀无辜,陷害忠良恶名,这才是他真实的本性

  我们看见大海汹涌澎湃,好像很宽广,但缺乏色彩

  如果进到海底,就会发现树木茂密,各种鱼类竟相穿梭,五彩水草飘摇,斑斓珊瑚招手,原来海底如此丰富,是需要进海才看得到哦!这就是那“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锦囊妙计。

  要了解一个人,就要与这个人接触才能大体得知他的一些爱好看法,才能做出一些初步的判断。不要看一切事物的外表,外表的看法会使人陷在无知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