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乌云下的星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乌云下的星星

2020-07-23 21:51:57 作者:宋美萍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乌云下的星星

  淅淅沥沥的下着。

  小雨冲刷去了我们行人疲惫所有人似乎都适应了在学校的生活,但其实每天醒来之后都会有新的惊喜感动收获

  有一个瘦瘦小小但却白净净的小男孩,他叫翔翔,每一次到翔翔的时候都能看到他头发斑白的爷爷陪伴在他的左右,翔翔的身体不是很好,在之前小翔翔已经因为持续的感冒发烧休学一段时间。爷爷有时候看着翔翔打喷嚏咳嗽会心疼的说"他这个小身体啊"在爷爷里啊,翔翔能够健健康康成长大概就是爷爷最大的心愿了吧。

  翔翔的性格有一点点内向,又小又白的小脸看着真的让人特别心疼,翔翔刚刚来疗育中心的时候是因为有自闭倾向,今年是翔翔在疗育中心的第三个年头,现在的翔翔看着已经跟普通孩子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了。老师说啊,翔翔大概今年就可以去普通学校小学了。

  我们说这些跟翔翔一样星星宝贝们都有他们自己世界,那是妈妈给予他们的特殊的“礼物”,他们不论何时都拥有着自己的“乌托邦”,在那个理想国度里他们都是星星天使,没有伤心,没有被特殊看待,只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欢乐。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没有感情的,恰恰相反,他们的世界单纯的就像一白纸,他们一旦接纳了你也就意味着他们会全身心任你,他们紧紧地抓住你的手时,他们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一个希望关注他,陪他笑陪她闹的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乌云下的星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