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旧客、新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旧客、新客

2020-08-02 11:34:53 作者: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旧客、新客

  旧客、新客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不必在意在咋天,用乐观来迎接今天。

  ——题记

  小时候我们词不达意,但会说跟你们玩我真的很开心长大后我们言不由衷,也没有了喜欢一起调皮的那股劲,真正的离别不是桃花潭水,不是长亭古道,只是有人留在了昨天,而那照片里的一些同学,或许就可能永远留在了咋天。

  让我最为喜欢在原来那个客寨的那群旧客、在同一个客寨休息的新客;旧客的热情毕竟可是6年,而新客也是3年,马上踏入新的客寨的我不知会与那些旧客相逢,又与哪些新客相交为友,一切也是一个未知数

  新客有大人,有同龄人,但新客中第一次感觉我值得任的一位新客是他,他是一位先生,在即将踏入新客寨前我的也在犹豫不决,他看见了我,他询问了我的名字,我也告诉了他,回答了他的问题,我感觉这位先生与我以前遇到的先生不同,他上去很和善,说话语气也很温柔,身上带有书生气息,其教学方式更是让我学的津津有味;上课也会有两位同学来用他们的肉身之苦来换取我们的快乐;他上课会抽同学回答问题,但让我喜欢的是他的那种让我不知不觉的将我带入问题让我去思考,仿佛那一次问我问题只是为后面而做铺垫,津津有味同时还有一点上瘾的感觉。而另一位先生也是让我慢慢的喜欢上了外语他教学有趣,他也长的很帅,且让我知道了该如何去学习,比如你背下了一个单词你并不是学会了这个单词,如果真正学会这个单词你必须知的词性还有它的用法等等,这也是他教我的。

  而一位新客更是让你知道“人不可貌相”这个道理,她比较矮小,但她自带腮红,笑起来很乖(新客与旧客中的女生笑起来都很乖),扎着马尾辫,带着一个重重的圆圆眼镜,看到这您不要小看她,她只不过是被智商压低了的身高。而一位旧客更是与我同处了10年,他有一个毛肚,脚毛有点长,请原谅我不禁的想了出来,他出汗很多,体育课后他的衣服可以拧出水,有时也会有他自己炼出的盐,我每次体育课也都会特意的给他带瓶水。但这个新客寨有新客与旧客,再过一年,新客、旧客就共同化为旧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旧客、新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旧客、新客】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