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播预告】过蒙氏暑假第二期:把孩子从屏幕前“抢”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直播预告】过蒙氏暑假第二期:把孩子从屏幕前“抢”回来

2020-08-06 11:00:16 作者:父母的好朋友 来源:北京伊顿家长大学 阅读:载入中…

【直播预告】过蒙氏暑假第二期:把孩子从屏幕前“抢”回来

  进入8月份,暑期基本上过半了,不少家长反映孩子在家养成了一些坏习惯,比如玩电子设备时间太长,看电视动画无节制、沉迷手机游戏等。

  有人说,如果想毁掉一个孩子,给他一部手机就够了。但是,在现代社会,不给孩子手机不太现实,毕竟现在很多软件都是通过手机去学习的。手机也好、电视也罢,都只是一个工具,本身没有好坏,关键是我们如何看待。

  家长大学7月开始的暑期市集,就是基于培养孩子的各项能力,促进蒙台梭利教育在家庭中的延伸。

  为此,家长大学的老师们特意准备了几场直播,帮助大家陪孩子顺利且充实地度过整个假期。

  上月底,第一场直播“如何让孩子爱上打扫卫生”已结束。

  本期第二场直播,我们将给大家支招“如何把孩子从屏幕前’抢’回来”。

  直播主题

  过蒙氏暑假第二期:把孩子从屏幕前“抢”回来

  直播内容

  1、家长害怕“屏幕”的两个原因。

  2、除了限制使用,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3、办法n+1:种菜,动手又动脑。

  主讲嘉宾

  本期嘉宾:晶晶老师

  心理学硕士

  俩娃的妈妈

  家长大学课程研发经理

  家长大学选品老师

  直播信息

  直播时间:

  2020年8月7日(本周五)

  中午12:30-13:00

  直播间入口:

  

  P.S. 在直播间,我们还准备了几份小礼物送给大家。期待跟各位爸爸妈妈们一起分享互动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