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局长二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局长二奶

2020-09-20 17:08:3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局长二奶

  局长二奶(928字)

  文/宋劲

  李局长买下个别墅,包了个二奶。可这二奶不地道,总想趁李局长外出就去偷汉子

  一天,李局长说,明天县里有个会。二奶听了大喜投入李局长怀里撒娇,又开会,人家舍不得你嘛!背地里却给相好的发微信,约他明天来她住的别墅幽会。第二天,李局长不但没去县里开会,还不去上班了。二奶心里上八下吃不准,于是试探着问,您几点出发下县里?不去了,会议结束时去照个相就可以,这几天让我好好陪陪你,李局长用手指轻刮了一下她笔直的鼻梁。哪,哪单位也不用回吗?回去干嘛?他们都知道我下县里了,说完就要去抱她。二奶慌了,我先上趟厕所。说完,匆忙拿起手机进了卫生间……

  一个月后的一天,李局长说,明天市里有个会。二奶问,这会开多久?李局长说,一个星期。二奶心里盘算着,一个星期,除去周末,只有五天,明天是星期一,那么李局长可能星期五才会去会场,然后拍个照片。想到这,二奶又用微约那相好的,让他星期五来一趟她住那别墅。第二天,李局长一早就出了门。二奶醒来后不见了李局长,觉得甚是奇怪,打电话发微信也不接不回。到了晚上,李局长一身疲惫回到别墅。您今天咋了?都快吓死小女子我了,往常开会您不总是最后一天才去露个脸,照个相的吗?这次干嘛第一天就匆忙出去了,还那么晚才回?唉!往常那些县级会议,合照时间由我定,这次是市级会议,合照时间由厅长定,厅长喜欢把大合照定在了会议第一天,我有什么办法?不过厅长今晚就走了,接下来这几天,我又可以陪你了。不用补拍照片了?还拍什么拍?厅长都回去了,说着就要凑过来吻她。二奶慌忙推开他,别急,我先去刷刷牙。然后拿起手机匆忙进了卫生间……

  三个月后的一天,李局长说,明天省里有个会。二奶听了很纠结,到底要不要约那相好的过来呢?第二天,二奶一早醒来发现局长已走了,她不知道局长什么时候突然回来,可等了几天局长还是没回来,有一天,她忍不住约了相好的晚上到她别墅。到了傍晚,她突然收到李局长电话说晚上会回来。她说,以前开会您都能抽时间陪我,干嘛这次抽不出时间呢?局长说,这个会其实就是个学习班,我只是个学员,哪里走得了。她挂机后,只好微信告诉相好的,晚上的幽会计划取消。

  完全捉摸透局长的出行规律后,就开始规划和相好的以后的约会安排

  机会来了,这一次!李局长又说去了省里开会。

  晚上,门铃响了,当她兴高彩烈跑去开门后,发觉并不是那相好的。来人向她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后说,我们手头有一件贪腐案,牵涉到李局长,请你跟我们回去配合调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局长二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