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五)(幸福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五)(幸福时光)

2020-08-30 06:35:50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五)(幸福时光)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五)(幸福时光

  作者:常青松

  今天我想给大家说说,我在阎良砖瓦打工的故事。

  我由临潼铁中高中毕业后,同学们都下乡拉,而我可是回乡拉。这时父亲亲戚帮忙给我找了一份工作,是在阎良砖瓦厂机瓦车间工作。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得工作,我非常珍惜一心一意得在干活,在这里我度过了愉快的两年美好时光。

  我是在现场干活,就是把晾干的瓦拍,从瓦架中取出,把合格的瓦拍,两个一合整齐的放好,再把坏瓦拍清理干净。在干活时一般都是二人一组,一人从瓦架中取出瓦拍,另一人负责把瓦放好。这就是我一天要干得活,天天如此。

  我们的班长带我非常好,他的老伴对我也不错,他的老伴嗓门非常大,就是我未看见她本人,只要她一说话,声音传到我的耳边,我就知道是她本人,她得声音我非常熟悉永远不了啊!她和我们一块在现场干活,人非常和,待人非常好。

  我离开砖瓦厂后,还探望过他们两次。第一次去,他们两口已经退休拉,在孩子,见到他们都非常高兴,我也是如此。第二次探望时,我的班长,已去西安帮儿子孙子啦!我没见到感到很遗憾,他的老伴看到我心情感到舒畅,我也高兴

  以后我也没时间去探望他们啦!现在想起来,我非常想念他们啊!

  我在这里,感谢他们陪伴我两年得幸福时光,谢谢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