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爱情叫兄弟Ⅰ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Ⅰ读后感锦集

2020-10-08 20: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Ⅰ读后感锦集

  《有一种爱情兄弟Ⅰ》是一本由十八子墨著作,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6.8,页数:37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有一种情叫兄弟Ⅰ》精选点评

  ●废话太多了 情节发展很慢

  ●刚开始读的时候感觉有趣的,但是越往后觉得越扯,女主就跟那群人相处半年不到竟然有如此深厚感情。另外女主也太纠结了,得累,跟肖扬那就看得想疯,据说后面还有很多这么纠结的,可怕。一星,果断弃文

  ●文字简单朴实,很不错的一段大学生活

  ●好

  ●很让人羡慕生活 虽然作者很纠结 但是很不平凡

  ●写大学校园的那些爱情故事,不是帅哥美女,有点叛逆,写的让人很纠结。在小淫死的那段,我可得死去活来,有时候真的有点不懂十八,她对小淫到底是怎样的情感

  ●他们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知道现实本该如此,但这是小说不好,就不能存一些念想

  ●读起来感觉特别真实,情感描写的特别细腻,如果能遇到作者,我真的很想问问她,真有小淫这个人吗?

  ●为什么这本书到现在还没被影视化?明明比现在已经播出的很多网络小说内容好太多了!

  ●从早读到晚,睡前读几分钟,闲了读几分钟,吃饭了读几分钟。每一个细小行为都被记录了下来,从开学到毕了业,从冬天到夏天,十八写的也许是十八自己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Ⅰ》读后感(一):他们的大学生

  最吸引我的就是文字中透漏出的浓厚友情,上升到兄弟情的友情;是目前为止看过的最长的一部小说,描述了整个大学四年的生活;第一次看书看到废寝忘食。(2011年7月9日——7月13日)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Ⅰ》读后感(二):原来悲剧才是最美丽童话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说出这么恶心的话。但我看着小淫和十八这么纠结着痛苦着奇怪的冒出这个想法了......十八啊十八.

  易名说喜欢可以有很多种,但不喜欢却只有一种.昂真理.

  那个,没看完.看完在接着墨迹.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Ⅰ》读后感(三):很现实有很遥远的大学生活和大学爱情

  很久之前读的,现在回想起来依旧记忆尤深。很乌龙的开始,十八很幸运的遇到了一群兄弟,(很多名字忘记了,但是他们的一些形象实实在在留在了心底)。

  写大学校园那些爱情故事,不是帅哥美女,有点叛逆,写的让人很纠结。在小淫死的那段,我哭的死去活来,有时候真的有点不懂十八,她对小淫到底是怎样的情感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Ⅰ》读后感(四):后来怎么消失,去再也没有任何音讯,我是怎么能让你死离去

  初看这本书还记得大一刚开学不久,还在军训寝室几个去校园逛逛,逛到书店,书的封面我很喜欢,看了点内容觉得挺搞笑的(不过有点流水账的感觉),后来就第一本第二本第三本都看完了,第四本书店里没有,我就把第五本先看了,第五本基本上是看得我从头哭到尾,小淫每天抱着小猫失魂落魄,我的心都会跟着痛(现在看起来貌似很做作),后来记是哪一本写小淫唱黄品源的海浪唱着唱着哭了起来(我没有记错了吧)那以后我就把海浪下在我手机里 很久很久都舍不得删掉,后来在网上看到小淫后来死了,我就特想问十八,你怎么舍得让小淫死去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Ⅰ》读后感(五):真诚

  逛书店,突然发现《有一种爱情叫兄弟》有卖的,犹豫了一下(因为电子版我已经有了,备注:只有前两卷),还是决定买了,权当支持作者了

  起初朋友介绍我看这篇文的时候,我还想怎么会有人叫小淫啊~还和朋友说,小样,思想不纯洁阿~看到一半的时候,真的就开始喜欢上小淫了,小淫会喜欢十八,真是挺不可思议的,似乎完全打破了他原有的规律,这种变化,就连小淫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习惯了和十八的打打闹闹,习惯了和十八待在一起,一起抽烟,喝啤酒,复习微积分……

  十八的迟钝,小淫的磨叽,一度看得很郁闷,尤其,尤其让人不爽的是在《等不到花开的时候》小淫竟然死掉了,伤心……

  《兄弟》中我很喜欢的还有一个是小麦,有了可乐就很开心的小麦,表达感情的方式很简单,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种直接很不容易,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这样简单下去似乎不太可能,只是希望这种简单能够尽可能的长

  十八很真诚,对待朋友,对待很多东西都是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