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市井大妈想外遇,连靳东都不放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市井大妈想外遇,连靳东都不放过

2020-10-14 16:19:26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市井大妈想外遇,连靳东都不放过

  (1)

  想必大家都知道江西黄大妈的事了,大明星靳东也知道了,沉寂多时的他,羞涩地笑了。

  他觉得自己配不上大妈,他居然沦落到要蹭一个素不相识的狂热爱上自己的大妈的流量,才能上热搜的田地了。这软饭吃得。

  开个玩笑。但是接下来我要说的就全是真的啦。

  黄大妈,江西赣江某小镇人,无业,61岁,有老伴,有两个已成家的儿子,她以这样的身份爱上了大明星靳东。

  (黄大妈近照)

  缘起今年初,疫情期间,黄大妈在抖音上刷到了靳东,一跟头栽进情网,不可自拔。

  岂仅是不可自拔,全家人帮着拔都都没用。

  就是下面这种视频。

  对,一看就是假的,是骗子用低劣的视频编辑手段,盗用了靳东的头像,然后配上音,你我看了会笑掉大牙,但骗黄大妈足够了。

  靳东对我表白了!

  靳东当着全网对我表白了!

  靳东爱我,我也爱他!

  我一辈子都没品尝到爱情的滋味,在勒东这儿品尝到了!

  射向我和靳东的丘比特神箭是双箭头,一头射向他,一头射向我,太甜蜜太幸福了!

  勒东许诺要给我买一套房子,还要给我一百万!

  ……

  天天手机不离手,全职干一件事,与靳东秀恩爱。期间,自然要频频地给他打赏,期待着跟他奔现。

  为了期待那一神圣的时刻,她不再跟老公同床,从爱上靳东的那一天起,她就开始为他守身。

  她想他,白天想,夜里想,为他消得人憔悴,瘦了十好几斤。

  见面的机会终于到了。前几天,靳东约她在长春奔现,她喜极而泣,任由老公孩子如何阻拦都拦不住,硬是跑到长春住了好多天。

  黄大妈的小儿子不放心,跟到了长春,打电话给“靳东”,后者一听这事被明白人知道了,自然不敢现身。

  黄大妈怪罪儿子搅局,把儿子骂得狗血喷头,誓死不归。

  儿子没辙,求助了警察。但是,依然无法让她相信她爱了这么久的情郎会是骗子。打死都不信。

  好不容易把母亲拽回家,从此家无宁日。天天跟老公干仗,不跟他过了,嫌恶他,要跟靳东过,要嫁给他。

  黄老汉憋气啊,被大明星戴绿帽也是绿帽啊,为了摘帽,他请了当地电视台的记者做她的思想工作。

  当着记者的面,她多次对老伴发飚,操起茶几上的物件砸他。你敢污辱我配不上靳东,污辱我们的爱情,老娘砸死你!

  记者太自不量力了,连警察叔叔都唤不醒她,他们算老几。

  最后,反而是黄大妈利用上电视的机会,舒舒服服地抒发了一次对靳东的爱情宣言:我会等你的!

  无法想象,老黄这顶莫须有的绿帽,还要戴到几时。

  (2)

  是不是觉得太匪夷所思了?

  我不是没有想过给黄大妈一点同情,因为黄大妈的婚姻是别人介绍的,和老公谈不上爱,似乎代表了一部分她那个年代的女性的悲剧婚姻,导致她对爱情如此渴望。

  但想想还是算了吧,无法同情。理由有三:

  第一,在到长春奔现之前,她与“靳东”的事基本没有过质疑,也就是说,在那之前,她完全认定她爱上的那个男人,就是明星靳东,连一丝纷扰都没有受到(虽然现在也坚信,但毕竟被这么多人斥责过了,内心肯定不比之前坚定了)。要知道,那时候,她就开始跟老公分床睡了,在为献身靳东做准备。就战略思想而言,这是板上钉钉的出轨心态!

  第二,到长春奔现的时候,如果没有儿子的干扰,如果骗子恰好又长得很像靳东,且又不介意她的苍老,毫无疑问这轨就出定了。

  第三,靳东1976年生人,已44岁,公开资料显示,人家有老婆,有孩子。而黄大妈一直笃信她爱的人就是靳东,又是他的粉丝,想必也知道这一点,就算不知道,一个44岁的男人大概率有家庭也应该是常识,可见她是下定了决心要破坏他家庭的。

  (靳东与夫人李佳)

  是的,她的想法无比的滑稽,但就她的心理逻辑而言,她就是这么一个人,就是这么想的。

  所以,大妈,抱歉了,我就是想同情您,也不敢啊。

  当然,我也不会攻击她,我这儿发了很多婚外情的故事,尽量不攻击出轨者,是我的原则。何况她想出轨靳东这个愿望,没有任何变成现实的可能性。

  我只是想从人性的角度分析一下,为什么黄大妈死活都不愿意相信她爱上的“靳东”是个骗子?

  (3)

  还记得前阵子那篇《调戏,再调戏,被调戏,想死中…》(←点标题阅读)中的那个女读者吗,被骗经历和黄大妈如出一辙。不同之处,她一开始就知道他是骗子,而且还真的被骗去了钱,而且还是两次,共10万,多次想自杀。

  这个女读者,我就对她赋予了极大的同情,还号召大家不要骂她。

  为了唤醒她,我后面还发了一篇文章《惊天骗局大揭密:美女,手铐,小黑屋,水牢……建议大家都看看》(←点标题阅读),并且让她加了此文主人公的微信。后者也很有爱,给她现身说法,讲了很多自己亲历的骗局,告诉她,这就是个骗局,无底洞,赶紧清醒止损。

  结果怎么样呢?

  结果就是,当骗子又跟她说,他爱她,还差一万元的业绩就完成老板的任务了,就可以回来见她的时候,她又相信了,又给她汇去一万。

  为什么前面两次各5万,这次只要1万了呢,骗子良心发现了吗?不是,是因为她跟他说,我只剩下这一万元了。

  黄大妈和这个女人的心态是一样的,未必不知道对方是骗子,只是不愿意相信。

  为什么不愿意相信?因为已经在这个人身上投入了太多的成本了,金钱,时间,情感,每一项对她们这样的条件而言,都是巨大的代价。

  投入成本大,退出成本就大。所以死活不愿意退出。

  在她们看来,一旦退出,就意味着之前的投入打了水漂,巨亏将成为现实,外加领受一个傻子的笑柄;但是只要我不退出,就可以维系不亏的幻觉,傻子的帽子也就戴不严。

  现在知道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的美女喜欢渣男了吧?因为渣男都具备骗子的素质,深谙人性,他会让你不断的投入,投入大了,自然就不舍得退出了,不甘心啊。

  不甘心的表现手法,无非就是强打爱的幌子——我离不开渣男,是因为我还爱着他。这就很光彩了吗?不。因为,你会的,市井大妈也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