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位51岁的大妈不简单!全日本的少男少女都想得到她,公开不婚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位51岁的大妈不简单!全日本的少男少女都想得到她,公开不婚却

2020-09-10 20:00:19 作者:贝乐妈 来源:贝乐妈的育儿树洞 阅读:载入中…

这位51岁的大妈不简单!全日本的少男少女都想得到她,公开不婚却

  文 | 贝乐妈

  大家好,我是贝乐妈。

  如果单身能够快乐加倍女人为什么非得要结婚

  ——贝乐妈

  1

  这女人比男人还帅

  在日本,每一年都有新的爱豆崭露头角明星换了一轮又一轮,有一位明星的地位却仍然屹立不倒。

  直至如今,日本依旧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两种女人,想嫁给她的,或者想变成她的”。

  个人,说的就是天海佑希。

  之所以大这么口口相传,是因为在她的脸上,不单单能让人看见少女纯洁美好,还有男生英气俊朗。这种雌雄莫辨的气质,还真是让人神魂颠倒。

  接近一米八的身高,加上清瘦修长身材,往那一站就是一幅画。这样的一个人,不但让女人疯狂,也让我这种大老爷们妒忌

  年轻时候的她简直就是完败下的流量idol,不管是动态还是静态,这雕塑般的脸让小女生们心跳加快,让男人们恨得牙痒痒。

  邪魅的一笑,让和她共舞的女舞伴都抵挡不住,羞涩一笑。

  她在被中国粉丝熟悉的《源氏物语》里饰演光源一角,单单海报就能把人掰弯,让千万少女呼唤她一声:老公”。

  在那个年头现场直出的动图里,她更是风度翩翩,玉树临风。还被称为比林青霞更英气的日本东方不败。

  不但如此,在《源氏物语》里和女主对戏的片段里,场面香艳得让人脸红心跳。她彻底演活了一个风流美男子,演技颜值同时在线

  谁敢相他不是个男人?!(差点把贝乐妈我也掰弯了)

  2

  日本人到底有多

  难怪日本还流传着这么一段话:“全日本的男人,都要感谢天海祐希不喜欢女人。”

  日本媒体曾经做过调查,问“最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结果天海佑希登上榜首。国内某男演员被戏称为9亿少女的,然而她却是少男少女们都想得到的女人。

  虽然这些年天海佑希演绎了一些让大家耳熟能详作品,但是作为一个全身上下都闪闪发光的魅力女人,今年53岁了仍旧单身。

  还记得张爱玲曾经说过:一个女人得不到异性的爱,就等于得不到同性尊重。这句话对天海佑希却一点都不管用。因为在她身上有一个为大众所知的标签就是“不结婚”。

  曾经她在一档综艺节目上就说过:我一定不会结婚,因为家里一有人我就待不下去,而且也没办法照顾自己以外的人。

  如果换作别人,估计会被骂的狗血淋头,但是她反而却获得了许多网友支持

  港真,似乎还真没有人能配的上她,除了她自己。

  从宝冢的顶尖男役到日剧女王,天海佑希把自己活成了玛丽苏女主,哦不,玛丽苏也不敢这么写。

  3

  结婚从来就不是人生选项

  虽然她自己一个人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但是少不了大家质疑的声音。每次上节目都会被问到有关婚恋的各种问题

  她虽善良,但她同样很刚。永远忠于自己的内,也拒绝被社会通用价值观所绑架。男主持在节目上刻意提醒她,不结婚的话生活会有很多烦恼。

  她直接怼回去:你管不着。

  这样的天海佑希让我想起了俞飞鸿。

  还记得《锵锵三人行》吗?主持人随口就调侃起了俞飞鸿大龄未婚的情况,优秀如俞飞鸿,平静淡定的回复了主持人这不尊重人又作呕的问题。

  这两位生活在东亚父权社会的单身未婚女性,接受着来自于一些来自于直男们满满的恶意。我们身边这样活生生的例子还会少吗?

  其实咱们可以通过这两位优秀的时代女性看出来,很多人至今未婚,还真不是在婚恋市场被迫“被剩下”的,而是自己主动成为的。

  俞飞鸿曾说过,单身也好,结婚也罢,都只不过是一种形式,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所以哪种生活状态让我觉得更舒适,我就选择哪种而已。

  再回看看天海佑希的独身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几乎每天都健身的她,身材十年如一日。坚持晚上10点前睡觉,每周去学习插花,也是相当的充实又自律。

  单身Queen有钱又快乐,不香吗?

  贝乐妈身边很多小伙伴都说,虽然婚姻生活有苦有乐,但是如果能给他们重新选择一次,几乎有80%的妈妈都回答我说“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才不会结婚”。

  所以如果单身能够加倍快乐,女人为什么非得要结婚?

  而同样年过半百的俞飞鸿与天海佑希,之所以能够把不婚宣言说的如此直率坦荡。是因为她们都真正hold住了自己的人生。

  虽然她们并不一定是每个女性的榜样,但是绝对会是这个时代独立女性的代言人。因为她们的出现永远代表着这样的一股声音:

  这辈子,我只为了自己而活。

  当今社会越来越进步,婚姻也早已不是人生的必须选项。能够遇到一个对的人固然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假设错付了或者遇不着,与其苦苦纠缠寻觅,还不如一个人来的自在。

  原创不易,认可的给贝乐妈点个“在看”哦。

  贝乐妈有话说:

  为了让贝乐妈更好地服务您,帮助您解决教育困惑,特此进行本次调查问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问卷,本次问卷不记名,所填信息会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粉丝问卷调查 | 给我一次帮助你的机会!

  1.陶虹回应徐峥出轨嫩模事件,“肉体上的都不叫事儿!”

  2.“我花200块,换来自己癌症晚期”:这件事,正在掏空上亿中国人!

  3.手足口高峰预警!传播系数是新冠3倍!娃不发烧没出疹也要小心!

  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结婚吗?

  - END -

  戳原文,查看贝乐妈妈更多育儿好文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