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是这样,此生无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是这样,此生无憾了

2020-10-17 11:04:58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是这样,此生无憾了

  秋天,就这样越走越远了,接下来已经是迎接寒冷的冬日。定定心神,再次收集散落在人生长河中的点点滴滴,才发现,过去的日子,失去的很多,可也收获了不少。

  感动于同学和朋友们的深情厚谊,总在需要帮助的时候鼎力支持,感动于亲情和知已的温润,天凉的时候,送上温暖,嘱咐添衣。还有什么惆怅忧郁呢!还有什么拿不起放不下呢!何不藉着亲情友情的光辉,在夕阳下,挽住最后一抹秋意。想这浓浓的秋意,隽刻在人生的调色板上,定是一抹绚烂的颜色!

  时下的天气算是秋高气爽,有时艳阳高照,所以,我早上有时着长袖衫又有时着短袖衫出门,可碰上天气突变,干脆的寒气还是毫不留情的将我的短袖衣衫打透。可我并不抱怨,自己知道,我有时不停的打着PQ,是因为我有过敏性 鼻炎,怎么办呢?你会为我加油打气吗?如果为,因为你,我爱自己。

  人与人的相识有时是偶然的,有时也是必然的。我们可以点头擦肩而过,亦或是默默交往。其实,我很会享受寂寞,因为,我曾给自己的心灵添加了高浓度的安神汤,我对自己的灵魂进行过无数次免役训练。如果,我说的是如果,你,亦或是我,都有累的时候,那么,就让我们毫无顾及的拥抱一下,如果是这样,此生无憾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