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见《白毛女》,格格想要掉眼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听见《白毛女》,格格想要掉眼泪

2020-11-17 15:21:00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见《白毛女》,格格想要掉眼泪

 

  今天是11.17号,星期一。

  本是个上班的日子,奈何电动车半道没电了,只得赶紧微信上跟人事请假,回家给电动车充好电,下午再去上班。

  乌龟式的在回家的路上折腾了半个小时,终于吭哧吭哧地提溜着电瓶走进了电梯。婆婆和格格自然十二分地惊讶,我解释了一下原因便去书房给电瓶充电。

  我心里也在纳闷:明明从昨天晚上充到今天早上,不下于十个小时的充电时间,咋还是没有充进去多少电啊。

  三分钟后,我终于找出了原因,原来是书房的插排不行,电瓶明明没有多少电量了,可插上充电器指示灯竟然是绿色的。

  找出原因后,我马上提溜着电瓶来到了客厅,刚一插上充电器指示灯就红了,这表明已经充上电了。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再也不要犯这样的错误了。

  给电动车充上电,我跟婆婆说打算和面包大包子,婆婆再次提出了异议,“馅子冷了才能包包子”。

  “现在还不到九点,一大上午的时间馅子还冷不了吗?”我婆婆总是喜欢找借口,气的我直说,“不用你管了,我自己和面、炒馅、包包子”。

  说完,我撸起袖子,麻溜地拿起盆子开始接水和面。婆婆这个时候又凑过来说,她要和面包包子,又不用我管了。

  还好,我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既然婆婆想包包子,那就交给她好了,我正想带格格去沙墩河一游呢!

  “格格,收拾收拾,妈妈带你沙墩河一游。”我赶紧给格格换上闭裆裤子,穿上小马甲。

  五分钟后,我们走进了电梯,十分钟后我们来到了沙墩河。

  刚踏进沙墩河的领域,就看见几个老年阿姨在兴高采烈地跳着舞,背景音乐是《白毛女》选段“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

  格格听见这段背景音乐时,也顾不上吃手里的面包了,小脸苦楚起来,直想掉眼泪。我惊讶坏了,赶忙给录了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