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悟篇——夫妻的相处之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悟篇——夫妻的相处之道

2020-11-18 15:48:16 作者:小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悟篇——夫妻的相处之道

  有一种女人像贝壳一样,外面很硬,内在其实很软。心里有一颗美丽的珍珠,却从来不轻易让人看见……

  女人爱男人,就像风走了八万里不问归期。你爱他爱的深沉,爱的执着,在一起之后,各种作,各种闹,他就会想念他心口的朱砂痣,而你就成了墙上的蚊子血。

  夫妻如何相处是一门大学问,相处好了,你好,我也好。相处不好一地鸡毛。

  那么夫妻之间如何相处呢?

  1.为对方考虑,多站在对方角度想问题,思考对方的烦恼。

  2.注意说话的方式方法。语气不能不好,不能太冲。

  3.双方的关系是对等的。丈夫上班赚钱辛苦,妻子带娃也累,两人都辛苦,更应该相互理解,相互心疼。

  4.最重要的一点,惺惺相惜,相互心疼。

  举个例子:丈夫下班了,妻子在家里带娃睡觉,家里一地垃圾,厨房里冷锅冷灶的,这时候最容易挑起事端的就是丈夫,最愚蠢的也是挑事这个行为。夫妻相互心疼的话,丈夫会压住情绪,去看下妻子,问:看宝宝累了一天了,想吃什么,我们去外面吃或者叫外卖?两人商量着来,就不会有矛盾。

  换种做法,丈夫大吼大叫,两人为此大动肝火,你说你累,她说她也累,这不就一地鸡毛了。

  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只有维护好家庭,社会中的其他关系才会顺利。自己的小家我们不好好维护,谁帮我们维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