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多久没有发朋友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有多久没有发朋友圈了?

2020-11-01 19:03:15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了而立之年的我,发现自己忽然很少发朋友圈了。点开朋友的头像,想看看他们最近的动态,才发现不是三天可见,就是一道横线,或者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朋友圈。微信朋友圈好像在一夜之间变得像QQ空间一样冷清。

  想想自己也很久没有发朋友圈了。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想发个朋友圈发泄一下情绪,斟酌再三,刚刚打出的字甚至还没有发表就被自己删除掉了。或者刚刚发出的动态,也会在几秒之后删掉。就这样,连发条朋友圈都变得小心翼翼了,忽然感觉自己活的真得很可悲。

你有多久没有发朋友圈了?

  曾经的自己,可以不畏惧别人的目光,在朋友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活得很自我也很开心,感觉自己是光明磊落,发条朋友圈何必要藏着掖着。可是现在这种表达心情的翅膀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被无情地折断。

  曾经以为发朋友圈是为了记录生活,是为了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有所回忆。看着曾经的点点滴滴,会让我们感觉自己的人生没有虚度,至少留下了一些痕迹。

  可是随着岁月的流转,不知道是生活的忙碌,还是在意别人的看法。我忽然就这样在网络上从一只叽叽喳喳的小鸟,变成了一只小鸟的雕塑。我想,我是再也回不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